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除了想睡你,还有这3种“欲望”,才是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除了想睡你,还有这3种“欲望”,才是真的爱你

2020-09-17 08:01:49 作者:白玫瑰 来源:香暖人间 阅读:载入中…

男人除了想睡你,还有这3种“欲望”,才是真的爱你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香暖人间”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女人爱情里,总是希望自己喜欢男人会对自己讲一些甜言蜜语,但长久感情,并不是仅仅几句甜言蜜语就能维持的。而是彼此在实际行动中做到了什么,为对方付出了什么。如果一个男人表明爱你的功夫做足,但一点实际的事情都不做,那他一定不是真心爱你

  真正你的男人,可能口舌上没别人那么能说,情商上也没那么高,说不了很多花言巧语,也不会准备浪漫惊喜,但是他甘愿默默为你付出,只要你幸福,他能为你做任何事情。他的爱会体现生活细枝末节里,对你有这些“欲望”的男人,才是真正爱你!

  保护你的欲望

  一个男人遇到了自己真心爱的女人时,肯定产生对这个女人的强留保护欲望,毕竟每个男人心中都曾经有一个当英雄,即使长大了,觉得不切实际,但英雄主义还是不会改变,对于男人就得保护爱女人这种欲望是非常强留的,而且这个时候人才感觉自己被需要

  占有你的欲望

  

  不管男女,在爱情这个方面都是自私,无法大方。谁都不愿意跟别人分享自己的爱人特别是心爱的女人和别的异性接触太近,就会很敏感,甚至吃醋发脾气。但其实就算普通朋友也有的时候会不小心碰撞一起,但这也证明了他是深爱你的,只有爱你,才会那么的紧张在乎你,对你没感情根本不搭理你。

  陪伴一生的欲望

  从古至今简单的且通用的表就是陪伴,陪伴是最长情的情书。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段携手到老的甜蜜爱情,特别是感性的女人,都会希望遇到一个忠诚专一的男人,但是男人大多数事业心太强,很多时候没考虑到女人需要的儿女情长,所以一旦一个男人有了陪伴你一生的念头,那说明他十分爱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