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奥美的数字营销观点》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奥美的数字营销观点》读后感1000字

2020-09-17 19:2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奥美的数字营销观点》读后感1000字

  《奥美的数字营销观点》是一本由[美] 肯特·沃泰姆 / [美] 伊恩·芬威克著作中信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5.00元,页数:313,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奥美的数字营销观点》精选点评

  ●书籍有一定的时效性,彼时观点不能适用于下,另外,当时的预测现在都已成为现实

  ●非常入门的读物。下次要仔细看看最后一部分关于实施内容

  ●以几年前的观点来,颇具预见

  ●兼具前瞻性实用性的数字营销书。

  ●这个目录,跟我的论文写的差不多 我的论文是只收录知识点,插播一两点个人废话 这书,也是如此。翻译其实还是算通顺,就是几个错别字、漏字给我发现分数我徘徊在2星和3星之间

  ●没什么营养

  ●翻译得好生硬~

  ●普及读物,没有太突破的观点,书是美国人写的,与本国国情有所区别实用性不大。

  ●重读

  ●老掉牙的观点,都是大理论,奥美出这样的书真是自砸招牌。另外,一本书怎么可以翻译得这么不具可读性……

  《奥美的数字营销观点》读后感(一):奥美会赚钱

  奥美真会赚钱,这是奥美观点中最新的一本,也算是第一本真全面介绍数字营销的书籍。

  我看到这本书后,毫不犹豫就买了,然后不禁思忖:奥美真会赚钱,但奥美的数字营销做得绝对有书到位。

  《奥美的数字营销观点》读后感(二):能成为数字营销的教科书

  虽然还没看完,但已经有了初步判断

  不管是想入门的还是已经入门的,都是一本值得学习的数字营销教科书。

  有关数字营销的基本原则手法,介绍的很系统

  另外也不缺乏案例的介绍。

  要是能早两年出来,那就更OK了。

  《奥美的数字营销观点》读后感(三):奥美的书比奥美的人差远了

  以前和几个奥美出来的朋友交流过,总体感觉他们思想活跃

  奥美做的案子也很不错

  奥美出的书,除了大卫奥格威的很精彩,其他的确实不敢恭维

  总感觉他们像有思想不敢写似的。

  我接触的奥美人都不这样啊。

  但无论是奥美的观点还是数字营销观点,有新意地方确实不多,可阅性也比较差。

  看这种书,真还不如听一个奥美人侃侃奥美。

  《奥美的数字营销观点》读后感(四):基础普及读物而已

  给个还行的评价,是因为在此本书里我还是看到了很多并不知晓的网络技术或者叫形式

  但我觉得如果作为数字行销类的书,未免有些太基础了,基本没有提供太多的数字行销的方法。大多数在告诉你数字行销的可用类型和形式。

  读读可以,学习就不够

  但毕竟在数字营销快速发展的今天,还没有真的有哪个公司有一套行之有效的成型的数字行销的套路可以拿来写成书,奥美的这一本算是第一本,写到这程度,算是不错了,只能说还行了。

  《奥美的数字营销观点》读后感(五):如何理解奥美的数字营销观点

  看本书的感受,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有没有做过数字营销的实际经验,以及如果做过有做的多深入。

  看到很多对该书的评论都是觉得浅显不深入,认为对一些“资深“的人没用。

  这本书确实写的译的很浅显易懂,甚至一些大白话,其实大白话里蕴含的深刻道理只有做过的人才能深刻理解,而这方面正是奥美的文化精髓。

  例如第八章消费者自创内容,见到口碑营销的内容真实性原则,国内有几数字营销公司做到了,做好了?

  奥美从不以发展艰涩难懂的理论为目标,而以简单实用的方法体系为核竞争力。

  所以这本书请仔细阅读,在实践中思考才有所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