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答:女性学什么最能安身立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问答:女性学什么最能安身立命

2020-09-20 08:15:23 作者:毒范儿 来源:毒舌女 阅读:载入中…

问答:女性学什么最能安身立命

  (图片来源网络

  毒问毒答:

  读者问:

  毒毒你好,我是失业女工,没有什么学历,现在老公瞧不起我,庭面临解体风险。我急于想找到不失业的路子,你是否有好的推荐

  毒舌答:

  所谓失业,因为业在外,不管什么单位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单位再好也不是你家开的,你家能开个单位就不会来问我这个问题。所以无论在哪个单位,都有失业的可能性

  真正的不失业,只有一条路,就是自己拥有走到哪都有活干的能力。硬实力才是你的金饭碗,没人抢得走。

  举个例子,我一个女友三十五岁了,开始自学古琴,后来又拜师学习。拜名师一年左右,琴艺飞涨,她自己开始教学生,一节课300元,报名的学员络绎不绝闲暇时她还参加商演,由商家支付酬劳,一场下来价格更高。

  技不压身,学精一门,就能让你吃上饭。这位读者,你可以考虑学习古筝,那个比古琴还容易上手。或者学习缝纫,自己在家就能接订单。或者注册个外卖店铺学会一类美食做法,做得精益求精回头客不用愁。

  真正的技能傍身,好过微商所有人能干到的事,那也证明大部分人赚不到钱。而越是需要个人技艺的事,越能彰显你的个人价值。加油,武装起自己,你的未来会更好。

  读者问:

  毒毒,你相一见钟情吗?

  毒舌答:

  相信,就像我见到彭于晏时候

  毒舌女

  犀利毒舌不鸡汤

  -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