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亲过女人这2个地方,才叫做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亲过女人这2个地方,才叫做真爱!

2020-09-20 13:15:15 作者:如月 来源:经典一聊 阅读:载入中…

男人亲过女人这2个地方,才叫做真爱!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经典一聊”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中住着一个人时候,会不自觉地去靠近,尽管嘴上不承认,但是身体会诚实。为了这个人,你可以去做很多事,只为了博她一笑,时刻想靠近她,接触她,签她的手。

  吻是表达爱意最好的方式之一,一个吻可以让人沉醉在意之中,可以让一个人懂得你的心意

  一个男人亲过女人这2个地方,才叫做真爱

  - 01 -

  吻过女人的伤口

  在现实生活中,随着社会发展进步,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女强人,她们在各个领域都具有影响力,都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现代的女人已经不像旧社会一样被迫在相夫教子了,她们越来越来的强大,在强大的同时她们也受到许多的非议,也遇到了很多挫折失败

  再强大的女人,都会有自己脆弱的地方,那就是她的“伤口”,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她们也是需要被人呵护、被人安慰,需要一个吻的。再强大的女人最终都会需要一个坚实有力臂膀给她依靠,这也是她的动力

  在外头闯荡漂泊多年的女人在心里会有许多的“伤疤”,这些伤口都会被她们隐藏起来,她们在等,等一个懂她的男人,等一个愿意去亲吻她伤口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可以亲吻这些伤痕,并用心修复,那么这个男人值得你去爱,值得你去珍惜

  - 02 -

  吻过女人的眼泪

  女人在难过伤心,感动感性的时候,会流出她们的泪水,但是有一些女人,她不会公然地把自己的情绪表达在脸上,她们需要落泪的时候会偷偷地在暗地里不会被他人发现

  其实啊,再坚强的女人也是需要有个懂自己的男人去关心她,总不能每次落泪都是自己一个人吧。男人在这个时候能够穿她的心思,并给予女人一个深情的吻及安慰,这个会很触动女人的心,这样可以得到女人的爱,往后的感情也才会更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