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通Web Analytics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精通Web Analytics读后感摘抄

2020-09-29 16: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通Web Analytics读后感摘抄

  《精通Web Analytics》是一本由(美国)(Avinash Kaushik)卡希克著作,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349图书,本书定价:48.00元,页数:200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精通Web Analytics》精选点评

  ●翻译2星 原著5星。给3星

  ●光书对提高帮助不大,要结合实践才行。

  ●可操作性不强,翻译太差。

  ●对于站点分析的入门书籍

  ●很好的,被糟蹋了

  ●读了一半,忍不住评价废话真是太多了,乱七八糟的。eg:为什么要关注xxx 参数,因为有多个目的(你以为接下来要讲哪几个目的了吧,错!),它很有用,因为它们颇有成效,但也很危险,因为会让数据混乱,,,, 感受

  ●我为什么要以身试法?我为什么要以身试法?我为什么要以身试法?重要事情说三遍,翻译不忍直视啊!!!

  ●翻译比较糟糕

  ●好不容易盼来中文版,花了36块钱银子英文版看了一大半,英文水平有限,看后了前。 中文翻译的一般,但是可以笔记,看得也快的多

  ●很好很强大的一本书,具有相的可操作性

  《精通Web Analytics》读后感(一):我仔细地抄了第十四章,翻译得真不怎么样!

  翻译人员,你们辛苦了!

  但是,也请你们专业一点,

  “脏”数据 不应该是 “弄脏”的数据 吧

  而且文章出现了“垃圾的”这样的字眼

  还有,明明是一句话被你拆成两句了。

  《精通Web Analytics》读后感(二):对于网站推广人员还是有一定作用

  网站数据挖掘的书籍很少,这个给网站推广人员看还是能学到点东西。只是翻译的很可怕,而且很多分析工具都是国外的,对国内指导意义不大。

  主要还是靠经验吧,一般统计代码服务器日志,对于日常数据分析、开发都能提供很好的帮助。

  《精通Web Analytics》读后感(三):翻译的很差!

  我在专业SEM公司工作多年,对web分析还敢说了解。看了这本书。译者外行。翻译的太差了。清华也没说找个专业点的人,我相国内还是有web分析的好手的。唉。糟蹋原作者了。又在上海需要这本书的,可以到我这里来取这本书。不要钱!

  《精通Web Analytics》读后感(四):把好书给糟蹋了

  翻译这种书还是找做过数据分析的人比较好。

  1:best bet==同义词 =.=!,很多术语不能想当然句子错误好多。

  2:现在google是抓js的,只要网页PR不是低的一塌糊涂

  3:介绍太多工具,对国内也不一定有用

  《精通Web Analytics》读后感(五):一般,建议直接看《精通Web Analytics2.0》

  比较老的一本书了。中文翻译版出版于2008年,英文原版出版于2007年。与《精通Web Analytics2.0》相比,内容体裁确实有不小差异作者也认为《精通Web Analytics2.0》不是这本书的修订本,还是推荐读者两本一起看。不过我感觉还是直接看《精通Web Analytics2.0》就可以了。相比《精通Web Analytics2.0》,这本书没有太多新的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