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短线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短线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读后感10篇

2018-09-17 04:2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短线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读后感10篇

  《短线炒股从入门到精通》是一本由金玉著作,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3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短线炒股从入门到精通》读后感(一):短线炒股

  短线适合我们现在的国内情况,这本书介绍短线炒股很细致,很多细节都写得很好,可以作为投资者进一步提高股市分析水平完善炒股技术实战参考书。短线炒股的初学者可以借鉴这本书的知识,在股市进行实战,这是一本实战型得书,分析得很好。

  《短线炒股从入门到精通》读后感(二):短线炒股

  这是一本能让人从入门开始学短线炒股的书籍,我觉得不错。如何进行短线炒股实战分析的很透切。新股民可以从中学到短线炒股必备的各种知识。内容全面有趣,是广大新股民入市首选书籍,也可作为股票投资短训班的培训教材或参考书使用

  《短线炒股从入门到精通》读后感(三):质量不错

  股票市场是一个让人着迷的市场,这个市场可以让人瞬息之间变得腰缠万贯,也可以在一夜之间将其毕生的财富化为乌有

  质量很好,这本书对我很有帮助,适合新手看。现在刚翻了几章,等静下来慢慢研究吧 。

  让这本书帮我挣大钱吧,嘿嘿

  《短线炒股从入门到精通》读后感(四):很实用

  短线炒股从入门到精通,内容很有针对性,像上涨、下跌过程中的28种K线信号,18种买入、卖出点,9类组合信号的买卖方法这些都讲了,很全面,很实用,能够帮助短线投资者获取最大收益。很多人都想了解短线投资,这本书能帮到很多想短线炒股的人

  《短线炒股从入门到精通》读后感(五):短线

  本书适合正准备入市的淘金者、初入股市经验尚浅的新股民以及在股海中搏击多年却仍然为解套而奔波的老股民,从入门到精通,详细介绍了短线炒股的技巧,本书简单易学、内容全面,覆盖了目前主要的盘面分析技术,尤其适合普通股民快速阅读迅速掌握,在跌宕起伏的盘面中捕捉机会,获得高额的收益。

  《短线炒股从入门到精通》读后感(六):短线操作指南

  2018.3.4 短线操作,上涨趋势中只有一个买点是错的;下跌趋势中,只有一个买点是对的。 突破(下降趋势,双底,均线,平台等。注意回踩,甚至多次或远距离回踩)。红三兵,多方炮,上升三法。趋势,通道,BOLL通道。横盘后(矩形,三角形旗形楔形)。 反弹,阳包阴,孕出线,十字星后阳包阴,BOLL跌破下轨。 放量,放量上涨缩量回落。放量突破,连续放量。缩量回落到重要支撑或均线。 概念,当有概念出现,应该研究相应股票,按照短线操作规则买入。注意概念轮动和扩展。注意,追热点(只追龙一龙二),不要潜伏,同时防止消息见光死。 买入法,一笔(突破),两笔(+回踩),三笔(+再突破高点)。卖出法,一笔(跌破),两笔(+回抽再),三笔(+再下跌) 设立止损点,前期平台高点,趋势,突破点。 5只股票较好,学会空仓等候出击点,事后分析成功失败原因,短线要有长线视角(上升趋势做短线),复盘(大盘,自选股,盘中热点,盈亏分析,下一步计划)。

  致胜法则

  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控制仓位,学会多多空仓。分析错误,不要沉醉于成功。多复盘,多为交易准备。坚守纪律,按照既定规则做交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