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前试孕,毁了我的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前试孕,毁了我的一生!”

2020-10-02 13:00:06 作者:小白 来源:白妞漫画 阅读:载入中…

“婚前试孕,毁了我的一生!”

  (为保护粉丝隐私,文中人物均用化名情节修改,请大家对号入座。)

  (1)

  

  我叫唐唐,离过婚,有个儿子。我和渣男是在网上认识的,他快40了,也离过异,但没小孩他各方面不错,就决定和他在一起了。

  在一起不久,我就怀上了他的孩子。渣男就说要娶我回,还带我回家见了家长,还说买了一套房,就等我答应了。我当时看他那么真诚,以为他是真心的,就答应了他的求婚。他当时告诉我,近期接了个项目,钱投都进去了,说没钱给我彩礼买三金。我告诉他,那些都不重要,只要你我就好,我们可以先领证。可是他却一拖再拖,说什么疫情回不来。那时候我本想把孩子打了,但是他哄我说都听我的,还保证回来就和我去领证,我就心软了。

  离预产期还有两个月的时候,他终于回来照顾我了。可他没提领证的事,还连着几晚上凌晨两三点才回家。后来我越想越不对劲,半夜等他睡着了,偷偷起床看他手机结果,这一看,便发现了一堆他骗我的证据

  之前他一直说在外地,因为疫情回不来,其实都是骗我的,其实他一直在本市,还每天和朋友去打牌!而且,更令我生气的是,我发现他常常和一个女人聊天,还给那个女人转账,备注还是亲爱老婆而当时我去产检的钱都是我自己出的,我怀孕后,他都没给我什么钱!

  看到这些东西,我气得直发抖,半夜把他叫起来解释,可他沉默了很久。在我不停的逼问下,他才说自己和那个女人认识很久了,以前对人家好感,才这么备注的。还说现在他们只是朋友,那个女人之前帮助过他,他们之间没有什么。

  说完之后,他告诉了我一件更令我崩溃的事情。他说他也不骗我了,其实他恐婚,所以才一直拖着没带我去领证,还说自己也没有买房子,就是骗我的。我听完后,整个人恨不得打他一顿,我觉得我的世界都要塌下来了!

  我忍着难过问他,那孩子怎么办?我们婚可以不结,两人也可以分手,但是孩子怎么办?结果,他就很冷淡的回我说一个人带不了,我要是不想养的话,就送人吧。然后二话不说,直接离开了,连句道歉都没有给我!

  我原先想着,孩子出生了,就给他找一个好人家送养了吧。虽然我很舍不得,可我一个人真的没办法边上班边去带着孩子,而且看到那个孩子,只会让我越来越恨孩子的爸爸,我怕我带着这种恨意照顾不好他!

  可谁想,孩子刚生下来,渣男就找上门,让我把孩子给他!我一点都不想给他,我觉得送养孩子,起码孩子能有个完整的家,但是他用我的大儿子威胁,为了大儿子,我妥协了。

  我现在的每一天都是煎熬,对孩子无尽的愧疚思念,也一直在自责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渣男的真面目,这样就不会把孩子带来这个世界,不会害了孩子!好难过,我要怎么办?!

  宝宝们看这里~

  经常有粉丝宝宝说想跟小白倾诉

  所以小白决定开放线上的投稿通道啦!

  如果你:

  1. 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2. 有烦恼想要求助,希望别人给些建议

  可以扫描下方进入《读者故事征集》页面

  你们的每一条投稿小白都会认真阅读的!

  投稿故事一旦提交

  就意味着授权小白发布在公众号上哦!

  点击“阅读原文”,来逛小白的杂货铺子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