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操场上休息的肌迷彩小哥,这胸肌又被兄弟欺负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操场上休息的肌迷彩小哥,这胸肌又被兄弟欺负啦

2020-10-03 12:15:54 作者:小武的青春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操场上休息的肌迷彩小哥,这胸肌又被兄弟欺负啦

  在我们印象中,那些鲜肉迷彩小哥哥,一直是最帅气的,每一次到他们时候,他们都会秀出自己性感身材。有着俊俏脸蛋,那身肌肉身材线条明显,配上那身迷彩训练服,看的我们惊叹到哇喔,好帅呀!今天小武就和大家一起去聊聊那些迷彩小哥哥吧!小武是过来人。在这方面比较发言权的,同时希望留言哦,说出你里的想法,毕竟小武我不全能的,一定有些地方了解的不到位!

  我们看到的他们,都是精心挑选过的,经过成成把关,所以在身体素质方面和颜值方面都算是非不错的了,之所以我们有时候看到一个班全体出动的迷彩小哥哥。说着一个比一个帅。是的,他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汇聚到这个大家庭。很多粉丝都说,身边的同学或者发小现在更帅了,因为他们现在是迷彩哥哥了。其实很大一部分是他们脱变了,不再是曾经那个少年

  不管在体能方面还是个人兴趣都会有很大的变化,身体素质体能训练都是平时生活中训练的必备课,在个人爱好兴趣方面同样是会得到最大化的发掘。每一次我们看到身穿迷彩的小哥哥们都忍不住多看几眼。那是因为他们真的与众不同。很多粉丝都不了解他们一天的生活。所以小武还是简单介绍下!

  由于区域不同,所以早上起床时间也是不一样的,这里就按照小武的作息时间来说下吧!,早上6点半起床,在出完早操后就开始洗漱打扫卫生,7点半开始吃早餐,八点开始上课,因为专业原因,很多课程不一样的,在上午11点后开始训练,这个时候都是一样的了,操场上训练累了就趴着好好休息下!

  跑步不再是单纯的跑步了,有了专业的体能训练,跑步也是要大家共同协作的体能项目的,为了给自己增加分数。这也是拼了的,累了就趴在垫子上休息休息,在这个大家庭里面,我们就是一个整体,做什么事都是代表集体而不是个人,所以我们在任何事情时候都会考虑周详在去做!

  然了在外人看来这些小哥哥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帅气。但是他们看不到的是我们每天训练的时候。之所以招人喜欢,更多的是我们是小鲜肉。还有这匀称的肌肉身材。在小武看来很多人都喜欢他们肌肉身材和鲜肉帅的样子吧!没有人知道他们在训练时候累的趴下狼狈的样子,只看到光鲜亮丽的他们!

  看到这里顿时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真的是太累了,不过一定有很多粉丝看到操场上睡觉的迷彩小哥哥想法一定是很多的!不管你是怎样想的,在我们生活中遇到的话,都要好他们哦。有的时候身体太难受了还要叫兄弟来给我放松下!

  之所以我们喜欢这些迷彩小哥哥最最要的是他们重情义,遇到困难时候他都会来帮你,因为经历的不一样,造就了他们更有责任感。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喜欢我们遇到的迷彩小哥哥了,因为他真的有太多的不一样了!

  这就是你身边的迷彩小哥哥。不管他现在是否已经退了,都是我们心中的迷彩帅。好啦,现在的枇杷也熟啦,嘿嘿嘿,我们都是年轻小伙,都喜欢吃!你喜欢和这群小哥哥去摘水果吗?嘿嘿嘿嘿嘿!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祝大家节日快乐!!

  喜欢就戳我一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