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的预谋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的预谋读后感精选

2020-10-06 20:4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的预谋读后感精选

  《风的预谋》是一本由鬼马著作中国城市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5.00元,页数:27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风的预谋》精选点评

  ●悬疑+爱情作者很强~

  ●居然又没完,怒

  ●姐想读推理,不要读小言> <

  ●没完,男主高竞实在是太恶心了!完全就看不下去,作者不是女的吗?为什么能写出这么让人难以忍受直男癌男主,真是这种人警察的话,真是他那个辖区居民不幸。这绝对是我最讨厌的男主之一,看的跟当年圣母程心一样

  ●看的鬼马星的第一本推理小说本土推理小说能写成这样,真的不容易~

  ●原来真的不是我的错觉,我真的讨厌系列主角高竞(他竟然是刑警,他的心理描写多么像罪犯,那强烈愤怒自卑!如果不是罪犯,也是外表伟光正实际渣爆的凤凰渣男),梁永胜比他好多了,无论是作为情人还是丈夫都堪称完美。也不喜欢莫兰,她真的不可爱—因为不管如何美丽包装—她都是不敢追求也不敢回头的那种人。事实上婊气冲天这点她和高洁并无不同。乔纳就很好。

  ●读过马雨默里最好的一本。“哥,你真帅”真有四姐风范

  ●推理部分还是一贯的鬼马星。莫兰和梁永胜,我觉得梁是真爱莫兰,可有时候一个人不一定与她合适,或许他和她有缘无分吧,或者是莫兰和高竟的情缘未段。高竟和莫兰,高竟非莫兰不娶,对她一片痴情苦苦暗恋十三年,他对莫兰的爱很打动我。莫兰其实更爱高竟吧,梁真是太敏感了,但也是梁成全了他们。还有一点,以莫兰的性格一般更喜欢幽默风趣的梁,可最后还是选择了跟梁不同的老实的高,其实这样也很互补,因为莫兰是个幽默风趣的人呐。梁永胜和高洁,比起高洁,梁应该更爱莫兰,但或许高洁更适合做妻子,高洁比莫兰更爱梁永胜。而梁对于高洁的尊重同情怜悯,或许可使他们的婚姻可靠。对于高洁,或许她再也找不到比梁能给她条件更好的男人了。对于受了这么多年苦的高洁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她未自己找到了好的归宿,又成全了自己的哥哥。

  ●我不喜欢对莫兰和高竞的感情描写,太假了。这是我想打两星的原因。但是因为细致的推理,我又给多了她一星。

  ●很特别的一本书!推理,悬疑,言情并驾齐趋!但是,还没达到跟AC,东野平起平坐地步吧!

  《风的预谋》读后感(一):鬼马出品,必属佳品

  lt;风的预谋>是鬼马星推理小说风格转变之作,由此开启了浪漫推理小说的发端,绝对是惊艳之作

  可惜市面上没有出版全集,让想好好重温的读者心痒难当啊

  《风的预谋》读后感(二):终于买到了《风的预谋》的实体

  这是我看到的最好看的推理小说。

  人物刻画非常丰满,对话精辟有哲理。

  情节扣人心弦。

  总之,可以反复回味。

  啦啦啦,总算等到它出版了。大有兴趣可以去卓越订。

  7折呢。

  《风的预谋》读后感(三):惹人怜爱的杀人犯

  小时候的悲惨遭遇

  造成了他这样

  竟然爱上自己要杀的敌人

  在我眼中

  他是个脸色苍白的

  气质高雅的

  钢琴王子

  张国荣比较适合演他。

  《风的预谋》读后感(四):好看,希望更多的人喜欢

  我是在晚报看的连载,说真的看了就特想知道接下来的故事 ,回家就上网查,十三个小时一气看完,真的很喜欢《风的预谋》,又把默默的其他推理小说也都找来看了,很久没有这样看过哪本书了,现天涯正连载的《一号歹徒》也特别值得关注!

  《风的预谋》读后感(五):推荐这本书

  从《风的预谋》开始跟鬼马星的推理小说,在风未完成之前把之前的《暮眼蝶》还有《猫的复生》..都看完了,还是喜欢风,对人感情以及因生活环境影响的性格,说话以及行动方式都刻画的入木三分。

  喜欢其中的感情戏,更喜欢娓娓道来的推理过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