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大伙儿说谢谢!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跟大伙儿说谢谢!读后感1000字

2020-10-23 00:25: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跟大伙儿说谢谢!读后感1000字

  《跟大伙儿说谢谢!》是一本由[美]莫·威廉斯 文图著作,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26.80元,页数:2016-11,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跟大伙儿说谢谢!》读后感(一):媒体推荐

  插图风格简约,对话机智幽默,符合低幼读者的心理,这一对好朋友的形象堪称典范。

  ——《科克斯书评》

  平易近人,妙趣横生,真实感人,好朋友之间的点点滴滴,不仅让孩子读得津津有味,连大人看了也会会心一笑。

  ——《书单》杂志

  莫·威廉斯再次用一个妙趣横生而又充满智慧的故事,完美地演绎了他敏锐的洞察力。

  ——《出版商周刊》

  父母和孩子都能从这个系列故事所塑造的人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文字和图画都堪称完美。

  ——《学校图书馆》

  这一系列绘本无疑是一套伟大的作品,具有高超的创作手法和对于学前儿童心理真挚、深入的了解。

  ——《纽约时报》

  《跟大伙儿说谢谢!》读后感(二):编辑推荐:

  《纽约时报》畅销作家莫·威廉斯作品7次荣获启蒙读物最高奖——苏斯博士奖入选《泰晤士报》“100本最值得推荐的童书”被纽约公共图书馆列入“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100种绘本”连续3年入选美国亚马逊“年度十佳绘本”连续6年雄踞美国亚马逊童书畅销榜前100名全世界的孩子都爱不释手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孩子:两三岁的孩子学会表达,四岁的孩子经常模仿,五岁的孩子能体会幽默,六岁的孩子能学习道理……这套书以一种互动的方式实现了教育意义。y.�m=cz 

  《纽约时报》畅销作家莫·威廉斯作品

  7次荣获启蒙读物最高奖——苏斯博士奖

  入选《泰晤士报》“100本最值得推荐的童书”

  被纽约公共图书馆列入“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100种绘本”

  连续3年入选美国亚马逊“年度十佳绘本”

  连续6年雄踞美国亚马逊童书畅销榜前100名

  全世界的孩子都爱不释手

  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孩子:两三岁的孩子学会表达,四岁的孩子经常模仿,五岁的孩子能体会幽默,六岁的孩子能学习道理……这套书以一种互动的方式实现了教育意义。

  《跟大伙儿说谢谢!》读后感(三):千万不要在吃饭、睡觉前读,噎到或者太亢奋,可别怪我啊……

  

爆笑幽默,二人组

小象打喷嚏,吹得小猪在空中飞来飞去;相互斗嘴,大声尖叫,蹦蹦跳跳……简单爆笑对话,幽默有趣的画面,让小朋友笑得直打滚。

  千万不要在吃饭、睡觉前读,噎到或者太亢奋,可别怪我啊……

相亲相爱,好朋友

  小象很细心,小猪大大咧咧。小猪笑嘻嘻,小象很沉稳。小象总是东操心、西操心,有了他,小猪可以很安心。小象和小猪是最好的好朋友。

粉嘟嘟,萌萌哒

  线条简单?你可别不懂,这是作者最经典风格啊!姿势和表情在讲故事,一根精妙的线条也能表达丰富的情感,捕捉到孩子情绪,传达出比文字更深的含义。还有,这些看似稚嫩的画风,让孩子有一种亲切感,否则怎么能赢得那么多的大奖。

直白白,简单单

  文字简短?句子结构简单?可不能太轻视哦!这可是作者专门为小读者们特别设计的。激动、骄傲、好奇、惭愧、生气、悲伤、愤慨、谦卑、友谊,以及仁慈,这些抽象词语原本是很难捕捉的,相反简单直白的词汇让孩子明白复杂的感情。而且看完这个系列,孩子将学会说很多新的词句,甚至三岁小孩都能把整本书背出来。

一起读,一起演

  没有复杂的场景,孩子随时随地可以模仿。无论是做亲子互动游戏,还是孩子们自己表演,都特别适合。在美国可受家庭和幼儿园的欢迎了。

  《跟大伙儿说谢谢!》读后感(四):读者评论

  用幽默和巧妙的语言写出孩子们最在意的事情。

  ——格温德林

  《长鼻子折了!》这本书会让小读者笑到在地上直打滚。我认为这是系列里最棒的一本。要创作出让大人也喜欢的学龄前读物相当困难,威廉斯做得很好!

  ——费利克

  小孩看了小猪小象系列作品,能学会说新的生字生词,连三岁小孩都能把整本书背出来。

  ——安妮

  大人念得很开心,孩子也听得很起劲!

  ——吉恩

  一年级小朋友很喜欢!生活在多雨的地方,能体会小猪下雨天不能出去玩的那种沮丧。脸上的表情、简单却有趣的对话,帮助读者在阅读故事的同时,充分体会到故事的戏剧性和幽默。

  ——黛博拉·贝克尔

  这套丛书一直是最畅销的入门读物。两个孩子都喜欢这些书,能连续读完整本书而不疲倦。

  ——朱迪·马龙

  (小猪节快乐)这本书棒极了。故事有趣,讲述了友情和参与的事情。小猪和小象是很棒的两个角色。我妹妹不太会读书的,也看了三遍(好吧……我也读了两遍,实在是太有趣了!)。

  ——希瑟斯·特拉

  大爱威廉斯先生!我是一个一年级老师,学生们怎么也读不够这套书!我终于拥有所有的小猪小象丛书了!

  ——Maria Herron

  作为一个特殊教育工作者,我带领着一个自闭症儿童社交技能小组。小猪小象丛书是我们小组的主要书目,其展示了孩子可能会遇到的潜在情况。圣诞节我给我所有小孩都送了一套。

  ——Michelle Reeves

  作为一个老师,我喜欢这套书,很适合入门读者阅读。每本书都让我大笑,我禁不住摇摇头感叹,威廉斯是从哪里想到这些点子的。

  ——Emily J. Morris

  全家人都喜欢小猪小象故事!都被书里的欢乐气氛,戏剧性情节和简单的解决方法所吸引了。孩子们套用小猪小象的故事来描述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重视友谊。丈夫和我,还有四个孩子强烈推荐整个系列!威廉斯先生,您真是太棒了!

  ——K. Halling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