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国最易被激怒省份男生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国最易被激怒省份男生排行榜。

2020-10-27 14:00:08 作者:幺幺 来源:壹习 阅读:载入中…

全国最易被激怒省份男生排行榜。

  大家好,我是壹习的幺幺。

  前几天,有一位来自内蒙的学弟发了一条又好气又好笑的朋友圈。

  隔壁宿舍的同学知道他来自内蒙后,第一反应就是问他:你们是不是都骑马上学啊?

  看着对方认真求知的双眼,学弟一时不知如何回话。

  然后灵机一动问这位来自湖南的同学:你们湖南的是不是没有四川人能吃辣?

  这位同学已经三天没有理他了。看,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其他人。

  相信每位刚步入大学的新生都会碰到其他省对本省的误解,堪称一句话气死人系列。

  今天,就带大家走进“如何一句话惹怒各个省份的同学”系列,排名不分先后。(主要怕被打)

  前方高能:下文并不代表作者本人观点,请大家在评论区自由回怼(狗头保命)。

  别问为什么没有陕西、甘肃、江西…,因为我想写下去的时候,隔壁的小编已经要抢我的键盘了。

  当然,最后还是要澄清下,因为一些谣传或是刻板印象导致的地域偏见是要不得的哦。

  如果作为玩笑,对方也能接受的话那无妨,但如果对方并不觉得好笑的就不能称之为玩笑,反而是伤害。

  你们省或市还有哪些容易被外界所误解的呢?

  我在评论区等你哦~

  快来和我聊聊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