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X探险特工队:探险神秘丛林 猩猩×棕熊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X探险特工队:探险神秘丛林 猩猩×棕熊读后感1000字

2020-12-14 00:43: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X探险特工队:探险神秘丛林 猩猩×棕熊读后感1000字

  《X探险特工队:探险神秘丛林 猩猩×棕熊》是一本由中国青年出版社著作,42.00出版的图书,本书定价:锁线胶订,页数:,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X探险特工队:探险神秘丛林 猩猩×棕熊》读后感(一):X探险特工队:探险神秘丛林 猩猩×棕熊

  书不错,朋友推荐的,去她家玩孩子看见这个书觉得很有意思,是漫画的形式,感觉根新鲜,小家伙很喜欢动物的书籍,宇宙很大,很奇幻,给孩子想探索追寻答案的心情,就也买了,质量很好,价格也合理,比实体店便宜很多,里面涉及好多科普知识,讲了各种熊还有好多灵长类的知识,在看故事的同时能学到东西,最后还有测试题,习题做了一遍又一遍,到最后小家伙自己全都记住了,老母亲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X探险特工队:探险神秘丛林 猩猩×棕熊》读后感(二):X探险特工队:探险神秘丛林 猩猩×棕熊

  

这本漫画书是为了给孩子打发暑假时间入手的,就觉得怎么着也比天天在家抱着手机玩游戏或者看动画片要强吧,很意外的是我儿子还挺喜欢看,可能是里边的小故事get到他心里的哪个点了吧。书中不仅有很多有意思的探险故事,还能让孩子从阅读的过程中学到很多相关动物的知识,这些东西也许单独提出来让孩子学他们可能不怎么感兴趣,但是放在故事中穿插着看确实能使孩子在更放松的状态下增长知识,个人感觉还不错。

  《X探险特工队:探险神秘丛林 猩猩×棕熊》读后感(三):X探险特工队:探险神秘丛林 猩猩×棕熊

  一挥间宝宝长大了,想要探知新鲜事物给她买了几本书希望能给她不一样的体验,疫情把宝宝圈在家里,好在快递强大,在特殊时期仍然快速高效的送达,感恩感谢!图书质量很好,画面精美,值得大家推荐购买。特别喜欢这次买的这几本书,画风美,色彩浓郁,故事简洁有趣,书没有异味,纸张厚实颜色鲜亮,内容简显易懂,解释道理深刻,值得反复阅读。最重要的是宝宝每本都爱的不得了,每天都要看好几遍。科普书是我的第一选择,动物是孩子的第一选择,哈哈。

  《X探险特工队:探险神秘丛林 猩猩×棕熊》读后感(四):原来科普漫画也可以这么好看

  

“妈妈,今天还讲猩猩和棕熊那本吧!”

“还是那本啊?最近不是讲过了吗?”

“还想再看一遍啊,”

“可是那本太长了,等有时间再说,今天太晚了。”

“那,就讲一章可以嘛?”

“好吧……”

是什么书让娃这么喜欢,读过了还想读?一定有什么特别吸引她的地方吧?对,这是《X探险特工队》少儿漫画科普系列中的一本《探险神秘丛林 猩猩X棕熊》,套装共七本,是国宝级的探险科普故事书,从娃的喜欢程度可见一斑。起初我被书里逼真的动物形象震慑到了,还有点怕孩子会拒绝,我家的是女孩,这种风格不知道她能否吃得消,事实证明,千万别太以貌取人,不是,以貌取书,孩子和我们的想法是不一样的,科普书不更是应该还原动物本真的样子吗?何况,按照书里的设定,那些动物是受了操控才变得凶恶恐怖的。

故事是这样的,探险特工队队员们为了营救失踪的新成员大森,勇闯神秘丛林,一路披荆斩棘攻克难关,不但救出了大森,还揭露了野生动物被操控背后的秘密,故事情节惊险刺激,因为是漫画的形式,感觉身临其境,人物各具特色,有勇敢机智的大勇,温柔可人的柔柔,爱吹牛的大宝,还有书呆子气的豆丁,孩子们总能找到自己的影子或者喜欢的人物。

虽然是冒险故事,却不乏幽默搞笑的对话和很多温情时刻,可谓张弛有度,故事节奏把握得特别好。看了一下作者,都是角川旗下的漫画主编,角川出品的漫画都很好看,难怪这次娃也喜欢呢。每次读到搞笑的桥段,我跟孩子都乐得前仰后合的,读完了还要重温好多次。乐归乐,科普却并没有马虎,时不时的被科普一下,比如遇到腰部缠绷带的黑熊,会解释是因为人类为了获取熊的胆汁制药而残忍伤害它们留下的伤口,同时说明现代科技已经研制出代替熊胆汁的合成产品,我们可以不再杀熊取胆了。除了故事中自然带出的科普知识,还专门的在章节之间穿插好几页的熊类和灵长类的专业科普知识,包括他的食物、分布区、栖息地,还有个人类对比的尺寸对照图,这些专业知识经过八位专家把关过的可以放心的给孩子看,最后还有趣味问答,温故而知新,看看小朋友记住多少,我家娃特别喜欢这种小测试,可能因为答对了特别有成就感吧,这也鼓励了她更好的读书。

喜欢这本书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除了惊险刺激的故事情节、搞笑的桥段、专业的科普以外,还有环境保护动物保护的人文关怀,现代社会科技发展之快,城市建设之速度让人与自然界尤其是其中的动物不断产生矛盾冲突,它们有的家园被侵占,有的因为身上有宝而招致杀身之祸,如果我们再不意识到应该适可而止,那我们自己的未来也值得担忧了,尤其在经历了这次疫情以后。故事里报复人类的野生动物虽然是受到了控制才去伤害人类,但如果不是因为人类欺负他们在先,也不会有查尔斯博士要替动物复仇的做法,虽然他的做法并不正确,是走极端且牺牲了动物自由为前提的,可以和孩子一起探讨怎样可以更好的保护野生动物,让人类和动物和谐共存。

原本以为科普只有那种大部头,很大很重偶尔翻阅,点读率不高,没想到可以画成有故事情节的漫画,趣味性科普性两不误,很值得入手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