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为什么不能长期缺男人?原因很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为什么不能长期缺男人?原因很现实!

2020-12-19 12:45:42 作者:更更 来源:幸福人生官微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为什么不能长期缺男人?原因很现实!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幸福人生官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都需要一个伴侣,当作这漫长苦涩人生中可以相互依偎和分担痛苦的伴侣,否则内心该多么孤独寂寞。尤其是女人,更需要一个值得依靠的男人。

  那么女人为什么不能长期缺男人?这“3”个原因很现实!

  一、父母担心

  人生自古,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已经是一件习以为常的事。为人父母的,从孩子出生起就开始辛苦操劳,总为儿女担心,到了适婚年纪,父母也已经上了年纪,儿女的婚姻更是成了一桩未了的心愿。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父母都希望儿子娶个好媳妇,女儿嫁个好人家,尤其是女人,生来处于劣势,到了一定的年纪不光父母着急,自己也着急,没有谈对象的话,亲朋好友就会很操心,害怕女儿遇人不淑,又害怕自己老了女儿没有人照顾。

  二、被人议论

  因为结婚是符合家人的期望以及社会的期望,这成为了一种社会规范,所以很多人会对不结婚的人指指点点。当然,不认识你的人根本没那么多闲情去搭理你,而这些对你指指点点、说三道四的人,要么是你的亲戚们,要么是你认识却不相熟的人。

  这些认识却不熟的路人甲,并非是为你好,他们的闲言碎语,对你的评头论足,只是给无聊的生活找一些笑料,打发打发时间,又或者是自己的生活不顺,通过找别人的麻烦来获得心理平衡。

  所以总的来说就是,这些言论其实都是可以不用搭理的,会规范并非人人都虽然大部分的人会选择结婚,但其实社会在变化,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在进步,仍有一部分人成为了所谓的不婚主义,当然,这需要心理上的强大。如果你不愿意结婚,可以不勉强自己。

  三、孤单寂寞

  一个女人如果缺爱,身边既没有老公也没有男朋友,那么女人就可以有很多空闲的时间。若是女人比较上进,往往会努力提升自己,也许会变得更加优秀,但若是整天无所事事还一个人待着,时间长了难免变得孤僻抑郁。

  并且虽然说女人也可以独立自主,但其实很多事情还是免不了依靠男人,如果遇到困难和一些无力的事情,身边连个可以依靠的男人都没有,更加显得凄凉。

  无论怎样,这样的生活状态只能持续一段时间,若是时间长了,虽然可以我行我素,却依然会感觉到寂寞和空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