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再见,2021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20再见,2021你好

2020-12-30 23:00:11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2020再见,2021你好

  2021你好,2020再见!

  光阴如飞鸟,飞去不留痕,岁月的年轮,在日出日落间,又把我们推向了一年岁末。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与岁月干杯,告别旧年,迎接新的一年。希望在2021年的岁月里,每天都会有好运和惊喜。

  1

  挺住,你就赢了

  细想2020年,经历了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所幸的是,不管曾经生活有多难熬,都已经成为了故事。同时,也希望每一个人,在生命面前,继续做好防护措施,戴口罩出门,惟愿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庚子年间,总以为人生能顺遂平安,谁料想波折不断,幸好有伟大的医者控制了疫情,帮助我们走出了疫情困境,有他们的守护,才换来如今的家国平安。

  生命可贵,健康第一,希望每个人在为生活努力奋斗的同时,注意身体,因为活着,才有一切,因为活着,幸福才是真实的!

  2

  愿今年的遗憾,是明年美好的铺垫!

  寒来暑往,日月相依,站在光阴的渡口,不管过去的一年里,你是欢乐多,还是悲苦多,你是幸福多,还是忧愁多,你的团聚多,还是聚散多,都已经成为过去,与其活在过去,不如挥手告别吧。

  2020年,我们经历了,也成长了,感恩经历的一切,希望大家都能与过去的自己握手言和,还自己一份轻松快乐。

  3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新旧交替,人总要往前走。愿2020年的心酸苦累,都能换来幸福快乐。

  2021是全新的开始,希望我们摆正心态,继续热爱生活,不忘初心,踏实上进,做一个努力拼搏的人,收获更大的惊喜与回报。

  新的一年里,愿每个人都能遇到美好,付出都有回报,努力都有收获,感情都能有幸福,所想皆能如愿。

  在新旧年交替之际,我要把世间最美的祝福,送给每一个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快乐连连,好运常伴,收获满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20再见,2021你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