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0-02-26 20:04:44 作者:康欣怡 来源:康欣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20年的春节,本是热热闹闹的过年期间,本应该是一个新的开始,可是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打破了全国人民正常生活热闹非凡大街小巷空无一人。在疫情面前,有这么一群远离家乡无怨无悔奔赴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这次的完满班级和以往有些不同,受疫情影响延期开学。所以在2月26日,我们环设1801班尽绵薄之力,各自在线上用录视频、拍照片方式也为他们送去了祝福

【完满班级】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一个月前那时的疫情还并不严重,甚至大家不怎么关注,认为就如感冒一样很快就会自愈。可谁知这疫情越来越严重感染人数在不断增加。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关注疫情实时情况惊讶指数增长速度。多想有一天醒来打开手机看到的全是好消息。在国家危难之际,我们能做的只有依照专家说的那样,不出门,不聚餐。此刻的就是即使再想念,也不相见。

  在这场疫情中太多的场面让我动容:年轻护士姐姐剪短了那长长的秀发,只为能穿上防护服;因长时间口罩,她们的脸都磨破了,露出红红血丝印记;他们有的已经在发热病房坚守了432个小时;他们有的因夜以继日的救治工作而感染病患德高望重的钟南山爷爷,已经84岁高龄,却坚定的走在逆行的最前方;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捐赠者……向所有抗“疫”英雄致敬。

  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我们。

  虽然受疫情的影响,我们延期开学,但是老师始终牵挂着大家的学习成长学校密切关注每一位同学身体状况。“病毒要隔离,学习不中断”,“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延期开学期间,希望大家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不要把节奏带偏。静下来,读几本一直想读却没有时间读的书,看几部有意义电影听听网课,充实自己

  即使不出门,大家也要好利用这段时间,和父母聊聊天,平时上学不在家增进一下感情。在家做做运动,好好学习一下厨艺主动协助父母做力所能及家务人世间亲情是最珍贵最不能浪费的!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

  希望全国人手拉手携手共抗此次危机,都在自家待好,不跑。有祖国在我们一定可以度过这次危机,很多医护人员已经放弃家人过年的机会,奔赴疫场一线,我们更应该相他们!我们与同在!

  疫情结束后,去见最想见的人,去吃最想吃的东西,去看一看大好中国!“希望四月武汉樱花烂漫时,它不再封城,像往年那样,千千万万人在树下看樱花,樱花在树上看遍千千万万的人。”

  加油武汉!加油白衣天使!加油中国!愿世间美好与你们环环相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