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本国民天团刚休团就爆喜讯!又一“顶配星二代”即将诞生?!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本国民天团刚休团就爆喜讯!又一“顶配星二代”即将诞生?!网

2021-01-14 11:00:16 作者:Oguri 来源:东京印象 阅读:载入中…

日本国民天团刚休团就爆喜讯!又一“顶配星二代”即将诞生?!网

  

  1月13日,日媒曝出:日本超人气组合「嵐」成员二宫和也,今年要当爸爸了!

  37岁的二宫和也,将在今年春天当爸爸,迎来新家庭成员的诞生。

  根据他妻子伊藤绫子的熟人说:“说是想着等胎儿进入安定期之后,再慢慢告诉身边比较亲近的人们。听说孩子会在今年春天出生。”

  二宫和也与伊藤绫子交往了4年,于2019年11月结婚。同年12月,二宫和也在节目上报告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妻子比自己年长3岁。

  由于是疫情期间怀孕,至今伊藤绫子也都在家里安心养胎。据熟人说:“听说是在去年夏天的时候怀孕的。”

  2013年,二宫和也在节目中说到自己有了结婚的想法,也想给自己的父母看看孙子孙女。从前那个喜欢打游戏、公开发言说自己喜欢一个人生活的二宫和也,今后也将迎来“热闹”的家庭生活。

  由于保密工作做得好,突然爆出要当爸爸的消息对粉丝们算是一颗重磅炸弹,一位30多岁的粉丝表示,听到这个消息时整个人很震惊。

  此外,还引起了网友们关于组合中其他成员的猜测与讨论:“下一个大新闻会是翔哥哥吗?”、“爱拔也很有可能哦”等等。

  而在新闻报道下的各位网友,也都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nino,恭喜你!你之前说过想要小孩的对吧。岚的其他成员们,想要结婚或者想要孩子的,请按照你们的想法过下去吧。期待你们的喜报。

  ▼“偶像不可以结婚生子”,这种想法就是一种单纯的幻想,没必要为此剥夺个人的自由。一般情况下37岁当爸爸就已经算迟的了。

  

  ▼nino也是、其他的成员也是,不用过分顾虑粉丝们,慢慢去做你们在团体活动时没法做的事吧。nino恭喜你!

  ▼恭喜!真是令人欣喜的新闻啊。由于疫情的影响会变得很辛苦,希望孩子能够平安健康地出生。

  恭喜二宫和也!现在你是「嵐」中要第一个当爸爸的人了~

  - 火爆日语圈 -

  2021限量版日历上架啦!

  点击下方

  

  不再等待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 END -

  点击下方图片文字即可阅读

  2020年“日本第一帅男高中生”引热议!网友:私照太帅了!但“日本第一”的叫法...

  

  日本博主挑战2晚完成小学全年级暑假作业,过程爆笑!网友:情绪逐渐失控哈哈哈哈哈

  

  日本男星吉沢亮也是老凡尔赛?!直言:我承认自己长得标致,但被贴上帅哥标签会不开心...

  恭喜nino!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