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操场上扒掉迷彩的他白嫩线条性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操场上扒掉迷彩的他白嫩线条性感

2021-01-27 13:46:59 作者:小武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操场上扒掉迷彩的他白嫩线条性感

  最近收到很多粉丝给小武的私信,说自己已经找到了那个迷彩哥哥,现在已经确定了关系。在这里小武要给这些找到迷彩小哥哥的送上祝福了,祝你们新年快乐,好好珍惜彼此!大家都知道在小武这里有非常多的迷彩小哥哥!但是也有很多粉丝给小武说没有找到迷彩小哥哥!叫小武给介绍,这真的是难倒小武了,因为每一个人喜欢的类型不一样,我感觉帅气的不一定是你喜欢的,所以说要找自己喜欢的哪一位,一定要靠自己了!

  今天同样要给大家送上一位帅气性感的迷彩肌肉男了,颜值身材就不用小武多多介绍了,相信这位你一定是喜欢的,因为我也喜欢,嘿嘿嘿嘿嘿!

  接下来小武就简单的介绍下他吧,这位小哥哥还是四川人哦,来过四川的都知道,四川的帅哥真的是太多了,各种各样的!哪怕是你太挑剔也会遇到自己喜欢的那一个他!

  这位迷彩哥哥是四川巴中人,入队前在成都体院就读,跆拳道专业,国家二级运动员,现在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迷彩哥哥,穿上迷彩的他真的是太帅了,看看这身板,哇喔!

  不愧是大鼻子呀,看看这迷彩裤,看看这大长腿,是不是你梦寐以求的迷彩老公呢?

  和兄弟一起拍个照片,对比就太明显了,身材匀称,还有大胸肌,重要的穿上这宽松的迷彩裤也是这样性感!真的是让人爱不释手!

  单臂俯卧撑

  为了保持着性感完美的身材,就算是在寝室也是有努力训练的,看看这臂膀,是不是很有力呢?

  看看他曾经的辉煌,这样的好男儿真的是太棒了!这些荣耀都是他坚持刻苦换来的!

  健身我是认真的,喜欢迷彩哥哥我们是认真的!

  看看这皮肤,真的好白净呀,看看这肌肉,线条太明显了!

  不知道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位迷彩哥哥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喜欢的话就给小武赞一个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

  关注订阅号@迷彩肌肉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