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夜者4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夜者4读后感锦集

2021-01-31 03:11: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守夜者4读后感锦集

  《守夜者4》是一本由法医秦明著作,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8.00,页数:376,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守夜者4》读后感(一):佛系读者临时起意的啰里吧嗦

  

熬夜到凌晨终于把4看完了。作为一个佛系生活的推理爱好者,秦明的书是我唯一常年在追的。趁着守夜者的完结,兴致勃勃来写一下人生中的第一次书评吧

  《守夜者4》读后感(二):读后感~~~

  两年多的时间支持秦明的守夜者,感触很深。 守夜者这个系列吸引我的点就是那些一件件惊心动魄的案情,它能把我带到剧情里面去感受那些守夜者们在解开一个个谜题时的那种紧张刺激感。它能让我知道 在黑暗里有那么特殊一群人,那些人在黑暗里守护着我们,守护者万家灯火! 无论黑暗中有什么,我都是你的守夜者。

  《守夜者4》读后感(三):期待守夜者再建功

  守夜者系列我全部读完了,毫不夸张的说,是我读过的推理小说里最精彩的,老秦思路清晰,视角独特,让人欲罢不能,只可惜终章还是来了,读完之后难免有些许失落,期待续集(纪念版)里凌默解开身世之谜(我觉得他是崔振的私生子,毕竟基因优秀,而且在孤儿院崔振特别看好他)归来,守夜者能够再出发,打击犯罪,守护光明!

  《守夜者4》读后感(四):无论黑暗中有什么,我都是你的守夜者。(凌漠•预测 希望)

  出走后的凌漠并没有继续寻找他的身世,因为还有一件更加重要的事,那就是让更多演化者将自己的能力用在保护百姓上,而作为读心者的他,是再适合不过的人了。随后,他让一个又一个的演化者走上正义的道路,他觉得他正在完成自己真正的使命,他暗中保护了老百姓,也实现了守夜者组织最终的誓言:“无论黑暗中有什么,我都是你的守夜者”。

  《守夜者4》读后感(五):在未来的守夜者纪念套装里,我希望看到:

其实一年前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打开这一系列的,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我没有做过什么评价,只是负责催更。看完之后,再捋一捋,就有了下面这些问题和想法,这是我看完之后的感受,也是支持一下纪念套装(我很好奇的),因为我还挺开心看到这样一个虽然俗套但是团圆的结局。写下的这些问题都是我自己的个人想法,没准儿哪天修改一下啊删删减减增增补补的,不用太认真。

  《守夜者4》读后感(六):守夜者4

  还有点不过瘾,情节还是有点太过平缓了,作者还需加油!想知道凌漠的身世,以及接下来的内容。希望能买到纪念版套装。

  我还是挺喜欢书中的人物的,也喜欢守夜者这个为人民服务的组织。希望秦明再写的时候,情节再紧凑些,刺激点。

书中有些情节让人非常回味。到最后崔振的死,凌漠的离开,都让人值得深思。

  《守夜者4》读后感(七):守夜者4

  感觉时间过得挺快,守夜者转眼就大结局了。四年里看出了老秦的艰难写书哈哈哈哈哈哈萧朗和凌漠真的每次都看得“惊心动魄”特别刺激,希望看到六子离开了守夜者也能过得很好。

  五年级开始接触的法医秦明系列,到现在正好四年,看着老秦的新书一本一本的出,我的钱包也一点点瘦掉,从万象卷,到守夜者,科普书,众生卷,一本不落的带走。最后祝愿守夜者们此生相守之人,此刻正陪伴左右

  《守夜者4》读后感(八):一口气看完

  新书到手没忍住一口气看完了。总体来说,结局还好。但是箫朗的转变还是有点刻意生硬,箫朗不顾队友的生死在极度的自我表现,个人不喜欢。哥哥箫望是打酱油,开篇偷孩子表述以为哥哥是主角结果感觉不是。结尾更是躺医院而结束。结局似完结又没完结。生活是继续,故事也是还在继续,坏人还是会有的,守护继续。希望能看到守夜者合集,看到凌漠的大结局。或者重新开部新书来写凌漠,凌漠身上的故事还有很多。

  《守夜者4》读后感(九):一个字,就是特别赞

  

守了守夜者的四部曲,怎么能不拿守夜者毕业证书呢哈哈哈。时间过得太快,白驹过隙,转眼就要和守夜者小分队说拜拜了。好期待里面的天灯章节,毕竟老秦专门还拍了小视频科普点天灯该如何鉴定。听着共情后不寒而栗。秦胖胖真的是越来越敢写新脑洞了~ 看到新书预告,简直不能更好奇《玩偶》和《法医之书》会有什么新案件,希望老秦的小分队继续一起拨云见日,冲破黑暗,直指真相!

  《守夜者4》读后感(十):致敬英雄:“守夜者”

  

不知道怎么说,我一直关注着老秦的书。作为一名高中生芹菜,我也不是一直能有手机,但只要有手机,我就会在京东里搜有没有新书。读了这本后,才知道不只是有在我们面前的警察,更有在黑暗中保护我们的“守业者”。可以总结为一句话:我们交的是纳税钱,但钱没了可以再赚;而他们拼搏的是生命,命没了,就再也没有了。他们,是真正的英雄。他们,有个统一的名字,叫警察。最后希望套装里能有老秦勘察组的合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守夜者4读后感锦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