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奇飞书》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神奇飞书》经典影评1000字

2021-01-31 23:41: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奇飞书》经典影评1000字

  《神奇飞书》是一部由威廉·乔西 / Brandon Oldenburg执导,剧情 / 动画 / 短片 / 冒险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神奇飞书》影评(一):书与声明

  审视漫长而短暂的生命

  很少有东西像书一样

  陪伴着我们从始而终

  我们赋予书以生命

  书赋予我们生命以颜色

  每一本书都是有感情的天使

  《神奇飞书》影评(二):此时无声胜有声

  在奥斯卡将它热的炙手前将这部电影放入了想看的list,但如果不是奥斯卡可能不会真的把它打开来看;如果不是它,可能不会让广大的观众重新注意起电脑桌旁的书柜;如果不是它,可能不会让我们注意到荧幕上还有很多很多优秀的微动画,或许无声,也胜似有声。

  《神奇飞书》影评(三):让人感动的书的故事

  这部动画短片真的非常非常好,把书带给人的幸福感和使命感诠释的如此唯美。不仅构思巧妙,制作精良,更重要的是富有内涵和哲理。

  看完这部短片,很有感触,我们看得书籍不仅仅再是文字道理那么简单,而是作者的一生,一个时代,是满满的一部情意。而阅读让我们的生活更丰富多彩。

  《神奇飞书》影评(四):人生就像一本书

  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故事,这就是人生。我们的人生是由无数多个故事堆砌而成的,或喜或忧或欢或悲。同样的每个故事每一本书也是有灵魂和生命的。如果它被人遗忘在角落它也会孤独地死去。我们只有用心去读故事,书籍才会展现它的生命力。同样的,如果我们用心去写我们自己的故事,它也会变得富有生命力被后人铭记在心。

  《神奇飞书》影评(五):温情

  一场大风之后,一切都物是人非,就连书上的字母都没了,暗示一切都被摧毁了,人的心情也变的灰暗了。但是,再与书本重新相处中,又重新体会到生命的意义,life is not always enjoyful,莫里斯又重新开始他的写作,象征着生活又重新开始,并通过书本使大家重拾生活的信心。动画短小,但内涵丰富感人,想象力极其丰富。

  《神奇飞书》影评(六):无心的读书是种悲哀

  撇开片子卓越的光影构图和恰如其分的配乐不讨论,单从内容本身,从暴风出现的时候我一直联想到尼尔·波兹曼的《娱乐至死》:“有两种方法都可以让文化精神枯萎,一种是奥威尔式的——文化成为一个监狱,另一种是赫胥黎式的——文化成为一场滑稽戏。”无文字的心是枯萎的,而无心的读书是悲哀的。

  繁忙中看到此片,是对我生活的救赎。

  《神奇飞书》影评(七):不只是书

  其实我并不是爱书之人

  但是我也能强烈的感受到莫里斯与书相伴一生的温馨故事

  书中写出了人们的故事情感

  他的幸福浪漫快乐悲伤也全都幻化成了书中故事 分享传递给其他人

  其实并不只是书 我想任何爱好都一样

  不舍弃不放弃 做自己想做 写自己想写

  我们都能从自己的喜爱中寻觅一种无形的欢乐与力量。

  《神奇飞书》影评(八):理想国度

  一个人按步就班滴生活了很久,突然遭遇到不测,生活发生的巨变,这个人完全置身于一个新的、杂乱无章的环境,共同遇到的人中,有些人想重建,有些人无视环境的变化依然我行我素,其中一个人想走出去。于是他听到一些召唤,一些从来不可能做的事情,将他带入到神奇的理想的国度。在这个国度里,想要的什么都有了,只缺少伴侣。于是当他暮年之时,离开理想的国度,回归了。

  《神奇飞书》影评(九):图书成长

  我的书房就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图书馆,在我的心房还有一个更大的图书馆,是那些安睡其中的故事一点一滴地照亮了我的人生。活着,时常会莫名地感觉悲伤,而这些书却使得我个人的悲伤不再那么空虚,而是像有了生命一样肉血可见。人的道路总是有个终点在等待,我真心地希望我也能化作一本书,洗去岁月带来的沧桑,面对每一位读者都是如此的新鲜,让他们的生活也能从中找到光亮。也希望,真的还有一个图书馆能够收藏我这本书。

  《神奇飞书》影评(十):无论褶皱潮湿虫蛀,你愿意和我不离不弃吗?

  一书一人生,其中最接受的一则道理是,比尔盖茨几百万一小时金钱上落都挤时间看书,同样的内容,我作为一个草根,怎么能不抓紧机会享受这几百万价值的活动?

  人由书塑造,而人就是一本书,不过要来做床的书,上辈子是妓女咩?比较小辫子的是片中书一号的文字内容怎么翻都不变。

  我擦擦键盘就去看书了fnoerngvmafknvmaenldnvbndjfkmvs;,pgopeccdm [pkwe[f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