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进酒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将进酒读后感100字

2021-02-09 03:59: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将进酒读后感100字

  《将进酒》是一本由唐酒卿著作,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68.00,页数:2020-4-1,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将进酒》读后感(一):太好看了!

  这就是我的古耽top1!!!太喜欢了!唐酒卿大大的格局真的大!就让我感觉真的在我面前绘制了一张地图一样。我感觉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是有血有肉的,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结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不能说他们是对是错,结局不同也只是因为追求不同。还有我最爱的兰舟和萧二,他们的感情真的一直都很好,两个人相互救赎,相互陪伴,真的是最好的感情了。

  《将进酒》读后感(二):值得再看一遍的古耽

  以往看过的书大多风过无痕,希望这次可以记下点什么 小说的前面部分我看的是有点云里雾里,完全不知道沈泽川要做什么,作者在小说里埋了很多的伏笔,篇幅较长,看到后面前面的有一些就有点记不住了。小说看到最后真的很心疼姚温玉和乔天涯这一对, 可惜乔天涯也没能见到姚温玉最后一面,当看到乔天涯把自己的琴摔了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无奈,这对真是我的意难平了

  《将进酒》读后感(三):绝了,将进酒

  

最近超迷恋耽美,从魔道祖师开始,陆续看了天官赐福,人渣穿书,杀破狼,镇魂,二哈…大有一发不可收拾之席卷八荒之势,突然有天周末的下午,看到一个小视频,说,原耽女孩喜欢的情话,嘻嘻嘻,单身狗害羞滴打开看了,那句:两百万娶不走离北王的狼崽,两百万配不上我的萧策安,以两百万现银的重量给了我一记暴击,扎根种树。第二天就去拜托大佬给我下载了将进酒,开启了啃书模式,呵呵呵,偷笑

  《将进酒》读后感(四):雷

  

笑死,看到短评还有那么多和我同感的我就放心了。

毫不夸张地说,这篇文通篇无一可取之处。人物描写浮夸,剧情拖沓,感情进展突兀。一篇故弄玄虚矫揉造作的文被人推上神坛,可见原耽的受众人群已经如何低龄化,文笔和逻辑标准又已经低到何种地步。吹这篇文的读者们,过几年回头看看大概会尴尬到脚趾刨出一座四合院吧。

  《将进酒》读后感(五):策舟

  “我的后背交给你,你的胸膛交给我,我们缺一不可。我要在离北给你挑最好的马,我们就在中博与离北的交界线上搭建屋舍,每月都要见。你要娶我,两百万不够,我要千金难买的兰舟笑。”

  “兰舟,”萧驰野哄道,“兰舟在哪儿呢”“晃一晃,病消散,等你病好了,二公子带骑马”

  “今日起,我的兰舟就是天下共主,天下五十六万大军尽归你麾下,明堂高殿随意出入,我萧策安刀挂前堂,替你镇守八方豪雄。”

  沈兰舟❤️萧策安

  绝美爱情。

  《将进酒》读后感(六):先生授我以诗书,我替先生杀宿仇。

  

太傅啊,一代帝师,先太子死后,收了仇人之子沈泽川为唯一弟子,“先生赐你表字兰舟”“先生授我以诗书,我替先生杀宿仇”。逃亡离开阒都的时候,太傅死了,太傅临到死了都在想着茶石天坑的四万冤魂替兰舟背负着,让兰舟翻了阒都的烂天烂地。还有松玉,永远的意难平啊,在阒都城墙为了兰舟与寒门学子对抗的元琢。太傅死了,谋士元琢死了,推翻阒都八大家艰难困苦。很好的原耽权谋,吸引我的不是兰舟和策野的爱情,而是太傅对兰舟的教导,谋士元琢的辅助。人物关系复杂,利益链颇深。深明大义的花三小姐,养在深闺,却有见识有谋略,最喜欢的一个女性角色。

  《将进酒》读后感(七):朝臣死社稷。

  好喜欢,好喜欢。

  真是一部荡气回肠的小说,即使抛开耽美外壳故事性也足够丰富完整。

  纵横捭阖,谋士权臣,恶犬疯狗。

  “先生授我以诗书,我为先生杀宿仇。”

  架空背景下,作者构造了一个无比虚幻又真实的世界。有史可依,有迹可考。非常完备详细的借鉴了一些历史上官场的制度,就好像曾几何时中原大地上真的有过这样一群人,每个方圆都曾经铸着自己的战场,朝臣死社稷,名士谓风流。

  沈兰舟和萧策安像是唯一的童话部分,也像是这层空间里守门的陀螺。原来是梦一场,荒唐也繁华。

  好久没有如是沉湎于简中文学的魅力了,如果尺度能再放个停车场出来就更好了。

  《将进酒》读后感(八):在其位谋其事

  用了半个月,陆陆续续看完了这本书。刚开始看有点费劲,为了看它我还挺努力的,自以为我的文学素养不太够。从上卷末尾开始剧情越来越迷离,剧情跌宕起伏。逐渐把自己带入进去后开始害怕,害怕死亡。主角组去了任何人我都不太能接受。最后还是意难平。那个雪天带走了狼王,那个春天没有等来元琢。唐酒卿真的狠,她在每个人兴头上的时候给了一巴掌,打的又清醒又疼。唐酒卿也很绝,这本书里没有反派。“在其位谋其事”,这是书里每一个人的人生。这让我恨不起来,我没有办法讨厌里面的任何一个人。尽管他们处处和兰舟策安作对,我想的也是怜悯。

  特别是凤泉和女帝。

  “我不是畜牲。”这句话疼得我恍惚。

  不算书评,表达一下这本书给我的感觉。最后说一句,策舟太甜了!!!!

  《将进酒》读后感(九):其实我不明白太后为什么要救沈兰舟,求解答

  兰舟那会子是全国人想让他死的存在啊,太后救他,逆着天下人的心思,会很不得民心啊。兰舟师母是花家的而已,这时候不更应该"大义灭亲"吗?

  再者兰舟留着有什么用?一个万民唾弃的存在,捞出来予以重任难上加难,正常情况下,不可能出寺,救一个废子有意思?

  我之前还猜测是沈卫甘愿自杀的央求,求留个种。后来知道沈卫和兰舟就见过七次面,都不管兰舟教育,那肯定不会这么求太后。

  啊还有一个,狩猎围场事变,兰舟和策安跟人交手了的啊,为什么沈兰舟没有事后被太后找麻烦?他藏着功夫救萧策安的事,一看不简单,居然没把消息传到太后耳朵里?

  我如今蛮觉得这是作者没有思虑周全的bug

  《将进酒》读后感(十):我本放逐臣,又为乱世雄

  ———将进酒,杯莫停,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 这是我第一次看权谋类的小说,还这么长,我居然看完啦,真的是太棒了,都怪作者写的太好,整个小说格局又大,我看的时候还专门去保存了一张地图配着看,哈哈。 主CP甜,副CP虐,在还没看小说之前就去了解了一下,看大家都在为副CP感慨,我以为我都提前知道是BE了,应该不会可惜了。唉,没想到,我的松玉也太可怜了,描写的情节又少还是悲剧,呜呜呜,难过,赴场没有人来的春三月,那根红绳应该是松月心里最后的温柔吧。 主CP就不用说了,还好够甜,强强联手,天下我有。喜欢那句“你坐明堂上,不要沾风雪”。 大概就这样了吧,其实很多群像都写的很好,有自己的性格,整个框架也很大,却又紧凑,不得不说厉害。 最后感慨一下每次看这种小说,我都有好多生词不认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将进酒读后感1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