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画笔记》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画笔记》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1-02-21 00:05: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画笔记》经典读后感有感

  《画笔记》是一本由一休著作,中国铁道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59,页数:2019-6-1,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画笔记》读后感(一):画笔记

  

拿到手就很喜欢这个封面,跨出第一步简单画圈,再继续慢慢线不停顿。共读书友群会有领读官,还有其它伙伴优秀作品打卡,氛围很好,相识七天,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共读结束了,也要尝打开书本,拿起水彩笔跟着画画

  《画笔记》读后感(二):我的画笔记

  #秋叶书友会共读计划#

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把自己看到的或者想到的东西内容,可以用画画的方式画出来,曾经想去报成年画画班~由于时间关系没去报~真的是猿粪啊……一次偶然机会在朋友圈看到一个简笔画记录她这一天的内容~从此通过搜索

  《画笔记》读后感(三):#秋叶书友会共读计划#

  

通过在秋叶书友会一周共读,有很大进步,每天按照领读官的领读,每一天都有进步,每天都会向前走一步,每天成就感满满!给大家看看我的一周成果,还需要继续练习哦!我相信按照一休老师的指导按照领读官的带领,根据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向前,一定能成为很棒的视觉

  《画笔记》读后感(四):#秋叶书友会共读计划# 《画笔记》读书分享

  #秋叶书友会共读计划# 学习视觉笔记一年多,感觉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记录生活的方式也从文字版的碎碎念变成了一目了然又有趣的视觉笔记。非常感谢遇到一休,遇到画笔记,也期待未来能够用视觉笔记做更多事情✌️

这次参加读书会,是再一次复习学过的知识,也认识更多喜爱视觉笔记的朋友。成长的路上,风景更加美丽了

  《画笔记》读后感(五):用畫筆記畫出人生篇章

  #秋叶书友会共读计划#

  以前只知道有手賬和思維導圖,共讀這本書才發現在畫圖與邏輯結構之間還有一種畫筆記,活用圖形想象做好一目不忘的筆記,讓生活與工作變得簡單有情趣。

  不要怕捨得畫,ABC法則,IMAGE五步法來助力,輕鬆學會畫筆記。拆解物體點線面,刻意練習積累元素,美妙的人生篇章從畫筆記開啟。

  《画笔记》读后感(六):画笔记

  期待已久的书,现在终于售卖了。表达想法而非艺术,一种新的思维方式,在心烦意乱之时画一画让自己静心呢。画笔记中image五步法,各种各样的素材,让一个画画小白知道如何起笔画出自己的所思所想,如何做一篇与众不同的笔记。画笔记不仅运用于读书笔记,自己的会议记录也开始用画笔记的形式进行展现。感谢画笔记教会我如何表达内心想法,感谢画笔记让我懂得坚持,感谢画笔记圆了我多年的画画梦!

  《画笔记》读后感(七):#秋叶书友会共读计划#第8期 《画笔记》

  感谢秋叶书友推荐让我认识了《画笔记》,感谢一休老师让我能有勇气拿起笔开始用画来做笔记,尽管因为这周刚好各种事多,读书为了跟进度只是快速略读,一休老师在书上和共读分享中提到的很多画笔记的方法都非常有用,特别对我这个画画零基础的人也说简直是福星!画笔记真的是可以用到生活的各个方面。

  这本书我决定忙完手上的事选新精读一次,并坚持做以一休老师教的方法来做笔记,加入长期训练的一个常态

  《画笔记》读后感(八):手残党的初始之路

  #秋叶书友会共读计划# 作为手残党,看到朋友圈各种视觉笔记,各种手绘表示羡慕得不得了。正好秋叶共读有这本,就跑来参加了。

  这几天,经过一休老师和其他的老师们在群里耐心讲解,也打消了自己对于画不好的担心和抵触。同时对画笔记的逻辑也有了更清楚的理解。

共读结束了,书是看完了,画呢,依然是画得不好。不过终于开始画了,就是突破。比较一下共读前、共读中和共读后的,好像还是有点进步哈(大言不惭状

  《画笔记》读后感(九):画笔记陪我走过的一周

  这是第一本完整共读完并且将内容全部画出来的书~

  虽说图画并不是最精美,但是内容却很实用,称得上一看就会,最重要的是共读有人陪着你,让你真正动起来画起来,而不再是默默的看完又继续下一本~

  本书从为什么要画开始,一一步步告诉你如何画出一副让自己方便记忆的笔记,讲述了元素、构图、要领……等等,也有简洁清晰的案例,人人一看就会“噢,原来如此”!既生动又形象~

  不画,你永远不知道原来自己也可以成为一个灵魂画手……

以下就是全书的精华内容,请各位大侠笑纳

  《画笔记》读后感(十):共读第八期#树叶共读计划#

  

这是参加树叶共读计划最满意的一副作品啦……唉,第一次使用豆瓣,竟然写了三次书评都被删除了,不知道是咋回事,还是坚持写,只因为对画笔记的喜爱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