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经典影评1000字

2021-02-22 23:20: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经典影评1000字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是一部由Randy Frederick Pausch执导,美国主演的一部2007-11-09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影评(一):精彩额演讲!让人敬佩的Randy Pausch!

  他身上体现着一位伟大的人的人格魅力,他的话语让人着迷。通过他的演讲你可以知道他为何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真的能够让人学到很多实用的东西,强烈推荐大家看!!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影评(二):育人

  搜索励志类影片的时候看到这部,不能说是电影,却感人至深,如何实现你的梦想?里面有几句话感触很深,挡在你面前的墙不是阻碍,好像是这样说的,怎样看待挫折,又有了一种新的启示。挡住的是那些怯懦的人,而我们跨越的人会成为自己的英雄。希望更多的人能感受到欧美的这种人文信念,关于奉献,关于教育,关于梦想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影评(三):这样一个人

  看的时候很感动,一个知道自己即将死去的人,是如何有如此大的勇气来做到微笑面对这一切的,我反复的让身边的同学看教授做俯卧撑的视频,让他们看这么一个可以被称得上是勇敢的人的。也许这才是一个精神世界极其丰富的人吧,是一个如此饱满的人。我时常想到如果我要是还剩下一个月的生命,我能否这样笑对死神,从容不迫的度过剩下的时日。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影评(四):隐藏真相的墙

  

只能说,再次验证了好奇心强烈的重要性,并且这是生而就有的,只是看它有没有得到良好的成长。兰迪向我讲述了一个道理就是阻碍你前进的墙,并不是真正想阻碍你前进,而且用于阻挡不是真正渴望达到的人,是给予你机会展示你有多渴望达到目标。还有一个就是隐藏真相,他能跳出来看待事物,去做一件事情真正目的是隐藏真相,例如他让孩子去学习足球,游泳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影评(五):生如夏花之绚烂

  看着兰迪教授拿将死之身开涮,我只能控制不让眼泪落下。然而,当助手在他的示意下将蛋糕推上,我的泪水还是不争气地落了。这是一个何等完美的男人,热爱事业,热爱家庭,热爱生命。

  他的遗嘱并不哀戚,反而让后人更有勇气和斗志。这也是中美文化的不同吧。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影评(六):Sense of humor, and sense for humor.

  randy说他所教授课程中最喜欢的那个搞笑场景——

  即使是沉迷于VR作业的geek 依然想要表现忍者の悲情文化/死亡艺术/极强的个人尊严&荣誉感

  二战武士道精神不仅仅只能在设计/商业领域(如maison margiela分趾鞋,ACG文化等)有所影响/体现。

  与游戏角色同呼吸共命运,即使是geek也有属于他们的感性的诗意时刻啊。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影评(七):很好的语录

  quot;但请记住,阻挡你的障碍必有其原因。这道墙并不是为了阻止我们。

  这道墙让我们有机会展现自己有多想达到这目标。Brick walls are there for a reason:they let us prove how badly we want things.

  这道墙是为了阻止那些不够渴望的人。它们是为了阻挡那些不够热爱的人而存在的。

  有些阻碍是由血肉之躯所构成的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影评(八):Randy Pausch's Last Lecture

  1.We cannot change the cards we are dealt, just how we play the hand.

  2.Experience is what you get when you didn’t get what you wanted.

  3.The brick walls are there to give us a chance to show how badly we want something.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影评(九):笔记

  当你搞砸但却没人愿意责备你时,这代表他们放弃了。

  经验实在你无法获得想要之物时才会学到。

  这道墙并不是为了阻止我们,这道墙让我们有机会展现自己多想达到这个目标,这道墙是为了阻止那些不够渴望的人,它们是为了阻挡那些不够热爱的人而存在的。

  如果两个人开始赌气,你最好早点发现,而且最好赶快脱身。

  不要抱怨,而要加倍努力。

  有一技之长,它使你有价值。

  运气真的是机会与准备的结合。

  你不能控制发给你的牌,只能控制如何打牌。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影评(十):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

  兰迪·波许教授的最后一课

  1.有梦想就要去尽力去实现

  2.当你犯错,有人责备你时,是好事。因为他还没放弃你

  3.经验是在你无法获得想要之物时才会学到。

  4.阻挡你的障碍必有其原因;这堵墙并不是想阻挡你,这道墙是让我们有机会展现自己有多想达到这目标

  5.只要等得够久,每个人都是可以让你赞佩的;如果你生某人的气,只是你没给他足够的时间而已

  6.每一天都要快乐生活

  7.永远不要失去孩提时的天真

  8.千万别放弃:好酒沉瓮底

  9.关键不在于达成梦想,而是如何过好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