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邓超出轨19岁模特被曝,官宣离婚:完美的婚姻,其实就是一场“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邓超出轨19岁模特被曝,官宣离婚:完美的婚姻,其实就是一场“骗

2021-02-23 20:00:41 作者:贝乐妈 来源:贝乐妈育儿 阅读:载入中…

邓超出轨19岁模特被曝,官宣离婚:完美的婚姻,其实就是一场“骗

  点击?贝乐妈育儿?关注我,加★星标★

  文 | 贝乐妈首发

  要说起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那非邓超和孙俪两口子莫属。

  两口子的日常互黑,邓超单方面的甜言蜜语,经常被网友们调侃:

  “简直甜腻了!”

  但从去年9月,邓超没有在微博给孙俪送上祝福后,许多娱乐大V便开始“暗指”两人其实早已经协议离婚,只是为了孩子才没公开。

  更有所谓的“媒体报道”称邓超出轨19岁嫩模被抓包,深夜承认已离婚。

  两人都没有对此进行回应,许多莫须有的传闻开始传的沸沸扬扬。

  但在2月8号,孙俪发文纪念两人的11周年,也算是彻底击碎了离婚这一谣言。

  邓超和孙俪相爱14年,结婚9年,生下了一儿一女。

  孙俪曾坦言:“基本上,娱乐圈三个月就会传一次关于我们离婚的谣言,对于我们两个来说,都免疫了。”

  她相信,时间会让谣言不攻自破,她和邓超的恩爱日常已表明了一切。

  但他们的婚姻,的确是一场完美的“骗局”。

  他喜欢吃辣,却因为孙俪,来到了上海,陪孙俪吃起了清淡健康的食物;

  听孙俪的话,尽量早睡早起,坚持运动,一起接送孩子;

  他喜欢喝冰咖啡,却因为孙俪,改喝热茶;

  他一直在改变,为孙俪,也为这个家。

  什么是“幸福的婚姻”?

  白岩松曾给出一个答案:

  “打个比方,如果两人恋爱是因为喜欢对方的优点,那婚姻,就是得包容对方的缺点”。

  这世上没有天生就完美的婚姻,只有两颗在不断磨合,相互贴近的心。

  而在婚姻中,除了浪漫甜蜜,更多的往往是生活的平凡琐事。

  只有懂得彼此包容,相互理解,两个人才能幸福长久的走下去。

  01

  学会包容

  才有同频的幸福感

  在知乎上有这么一个问题:在爱情中,你怎样看待“为了另一半放弃自己的理想”?

  其中,点赞最高的回答,是这样的:

  “这根本不是爱情,嘴上讲满了仁义道德,殊不知自己的做法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道德上的优越感,让人放弃自己的坚持,不仅给别人造成更大的压力,还会让人更难受”

  这个回答,让贝乐妈想起了屠呦呦和李廷钊30多年的幸福婚姻。

  获得中国第一位诺贝尔科学奖项的屠呦呦,因为工作的关系,无法顾忌家庭和孩子,自己的大女儿被送去全托,小女儿一岁时就被送回了老家。

  无法否认,在中国传统社会背景的影响下,让男方回归家庭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但李廷钊和妻子并没有因此产生嫌隙,更是在相互的包容理解中,收获了30多年的幸福。

  妻子外出工作,李廷钊就包揽了家里大大小小的杂活。

  他曾对妻子说过,他理解妻子的理想和肩上所肩负的使命,看到妻子领奖,自己甚至比她还要开心。

  李廷钊对妻子的包容,是放下自己的“认知坐标”,参照并以对方的坐标为基准。

  在婚姻中,理解是基石,而包容,是这所有一切的支柱。

  幸福的关系,不讲道理逻辑,而是讲感情温度。

  02

  三观契合

  决定婚姻的长久

  相信不少粉丝都有看过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三十而已》吧。

  在三个女主中,贝乐妈最喜欢的角色,非顾佳莫属。

  但许多人不明白,顾佳这么漂亮,能力又强,处处为家庭着想,为什么老公还会出轨呢?

  其实,问题恰恰就在顾佳的能力上。

  在生活中,顾佳一边工作一边带娃,不仅得应付公司的大小事,还要照顾作为艺术家老公的颜面,可谓是全能选手。

  但说白了,两人的价值观从根本上,就有着偏差。

  一个努力上进,活在世界的规则下。

  一个高傲喜欢幻想,不屑于这一套。

  在教育孩子的方向上,许幻山认为养孩子不能给家庭带来太多压力,应该顺其自然。

  但顾佳一心想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环境,她认为,家长的努力,决定了孩子未来的方向。

  结婚过日子,势必会遇到很多问题,这一次退让或许可以避免冲突,但退步的次数多了,离爆发也就不远了。

  毫无意外,两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无论是工作上,还是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也为许幻山的出轨埋下了种子。

  出轨不能洗白,但这一系列的问题根源,就在于两人的价值观不同,对生活的追求和目标不一致,才导致婚姻的分崩离析。

  好的婚姻,不仅需要双方“势均力敌”,最重要的,还得有共同的生活追求,两股绳拧成一根用,只有这样,双方在彼此的人生道理上,才不会因为取舍的不同,而分道扬镳。

  03

  原谅生活

  接纳平凡

  我同你们一样,年轻的时候都向往过爱情。

  自己一定要和喜欢的人,轰轰烈烈的过完一生,历经风雨最终白头偕老。

  但生活终究不是电视剧,大部分人的婚姻,往往是按部就班,用尽全力的过完一生。

  刚结婚的那几年,我陷入这种极端的情绪,十分低落:

  生活就像是复制粘贴键,每天早上起床,做饭,送孩子上学。

  下班后回家再做饭,打扫卫生,剩下的时间全交给了孩子。

  和老公的交流,有时候甚至变成了“例行公事”,生活显得十分乏味。

  但回过头来仔细想想,每个家庭都有着各自的喜悲,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反倒不一定幸福,像邓超孙俪夫妇,在平凡生活中寻找快乐的人,才更容易收获幸福。

  而所有的家庭,不都是在一生,讲述着属于自己那个平淡的故事吗?

  真正的爱,是一个长久的诺言,平淡的故事,也需要用一生才能讲完。

  只有放过自己,放过他人,原谅生生活,接纳平凡,才能收获知足的快乐。

  PS:最近有许多粉丝都在向贝乐妈咨询有关理财、基金和买房的问题。所以贝乐妈建了一个关于这方面的交流群,有兴趣的粉丝可以扫码加入哦~

  1.离婚5年,王宝强再谈与马蓉的婚姻:到底是谁心存恶意的炒作?

  2.中国式高学历“穷人”正在蔓延,我看到了最可悲的一幕

  3.孩子叛逆,其实是好的开始!李玫瑾:家长看懂这几点,孩子就有救了

  4.警惕孩子出现这些症状,可能已是糖尿病晚期,再不重视就晚了!

  - END -

  戳原文,查看贝乐妈妈更多育儿好文分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