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仍想结婚的女人》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仍想结婚的女人》经典影评集

2021-02-24 03:59: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仍想结婚的女人》经典影评集

  《仍想结婚的女人》是一部由金民植 / 李相烨执导,朴真熙 / 金汎 / 严志媛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仍想结婚的女人》影评(一):给30岁的女人温暖的韩剧

  虽然仍然发生的概率和中500万是一个概率,可是,只要心存美好,就算YY也是温暖的,因为至少有梦,至少在寒冷孤单的季节,有总不放弃的坚持在对自己微笑:)祝福每个人都能找到爱情,,特别是过了三十岁的女孩子:)

  《仍想结婚的女人》影评(二):真的很好看

  起初看这部剧的时候是因为金范,太帅太养眼啦,和花样美男里的形象不同,这个里面的金范更加可爱,笑起来坏坏的甜甜的,真让人觉得温暖。只是故事有些乌龙。因为这部剧也知道了金范的歌,那首告白唱的很深情,换做任何一个人都会被感动的一塌糊涂吧。

  《仍想结婚的女人》影评(三):弄断我吉他弦的女人

  这部剧剧情绝对不算是新颖,但是还算是有趣、温暖。不用太费心的电视剧。

  第四集金范的这首曲子,很喜欢,跟金范剧中的人物很搭,跟剧情很搭,现场的弹唱感觉也很好。

  音乐永远是要结合一些情节与内容,才会更加好听的吧。

  《仍想结婚的女人》影评(四):我是比想像中更好的女人

  因为看了花样男子喜欢金范,所以看了这部剧,一个关于姐弟恋的故事,一个关于大龄剩女的故事。里面有一句话我特别喜欢,“我要是不珍惜自己,谁能懂我啊,咬紧双唇,我要爱自己!今天的太阳升起来了,我要相信我是比想像中更好的女人!”这件事简直是真理呀!不管是多大的年纪,女孩子都应该爱惜自己。女人要是自己都不懂得珍惜自己,还指望谁会珍惜你呢? 在学会珍惜别人之前,首先要学会的就是珍视自己。 我们都会是比自己想象中更好的女人。

  《仍想结婚的女人》影评(五):珍惜今天的这份心情

  -吹风的时候,动摇一下也没关系

  要相信风早晚会停的

  下雨的时候就去找朋友吧

  你并不是自己一个人

  爱情来了就去爱

  爱情走的时候就放手吧

  在接受束手无策的事情时

  还会有另一件礼物到来

  被嫉妒折磨的时间在流逝

  珍惜今天的这份心情-

  小温馨,小感动,自己竟然也会喜欢这样的电视剧,

  让我们先忽略夸张的部分

  这样的友情和爱情,怎么不动容

  《仍想结婚的女人》影评(六):求一个背景音乐

  想要完整的这段音乐,但是在网上没找到,

  不知这里的各位有没有这首曲子的完整版。

  在第11集中相当长的一首曲子(内容是:尹翔宇电话给李申英,告诉她他喜欢上了一个已婚女,有老公有儿子),背景音乐就是这个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9go5C0fLdQ/

  《仍想结婚的女人》影评(七):羡慕她們對工作的熱情

  裏面最喜歡的,是福姬,很喜歡她,那份淡定,朋友遇到困難總能為她們清晰的分析,而且會武功,又很會賺錢,如果我30歲時和她一樣那麼有能力就好了,真的很羡慕她!很喜歡這個角色!

  其中姐弟戀,看的時候很多人評價不看好他們這一對,因為稀有吧,所以覺得不夠真,但我想現實中會有的,像他們一樣相差好幾歲的戀人!我會祝福他們的!

  民載挺有魅力的,有點帥有點可愛,笑容很陽光,挺喜歡的!

  申英我喜歡她對工作的熱情,讓我自歎不如,也想要那份動力,記著那麼辛苦,她還是那麼投入!

  3個女生也挺有意思的,經常意見不合,但是感情還是那麼好,不開心時就一起吃好吃的,感覺真好!!!

  影片剛開始看的前兩集用點小悶,看第3集是就被吸引了,越看越好看,是不錯的一部韓劇,挺有性格的!

  《仍想结婚的女人》影评(八):仍想要结婚的女人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原因,还是因为这个电视触动到我的心,一直哭一直哭,从心真的痛到感动得流泪。

  申英虽然在工作上很有成就,但是对于爱情,她太没有自信,所以当民在说等她回来的时候,她退缩了,她承受不了一个小她十岁的男孩子的爱,她害怕,害怕他离开,因为年轻身边太多诱惑,她承受不了,她没有自信。可是我想,二十四岁,已经是一个懂得爱的年纪。申英,加油。我又很矛盾,如果我是申英,爱上这么小而且又这么有魅力的男孩,我也会退缩的。毕竟10岁的差距,年龄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我们都是没有自信的女子,不相信爱情,不相信这样优秀的男子会死心塌地的爱。

  《仍想结婚的女人》影评(九):仍想结婚的女人

  此剧与《绅士的品格》有些类似,都是以中年人的爱情为故事情节。但大不同之处也正在此,《绅士》是男人,而此剧是女人。所以两部给人感觉也截然不同。男人们在中年时正处于事业黄金期,完全不担心没有爱情与婚姻,反而是挑选的余地太多。而女士们则似乎例外,剧中几个精英女人们(不精英也不会剩下)在为爱和婚姻发愁着。

  还好这些女人们没有放弃,一方面在社会上努力打拼着,另一方面也是勇敢和不勇敢地追求着爱情。特别是李申英,我最欣赏此剧中她似乎从未放弃,哪怕是受到民载母亲的极力反对,她依旧没想过放弃。也对的,难道爱小十岁的男人会失败,爱一个大十岁的男人就不会。爱就爱了,享受当下就行了。对于爱情这种事还是依旧弗洛伊德的理论:“大事靠本能”。复杂的问题少想些或者不要想。而我做为一个同龄人,虽然我是男人,也做不到象她那样,所以我欣赏与佩服她。

  勇敢的人们,去勇敢地面对生活与爱情吧。上帝保佑你们!

  《仍想结婚的女人》影评(十):真的是偶像剧,不过我喜欢

  偶像剧就是能带来美好感觉的产物,就算是虚假的,可在其中能得到很多感恩。

  看着这个电视剧,我就回想起来,我应该没什么资格叫别人不结婚,看这个电视剧最大的感触是,结婚结对了人,就算结局不够美好,但曾经也曾拥有过,分手一般情侣就会互相责怪,遗忘了曾经在一起的美好。

  因为美好过所以才痛苦吧!

  我很喜欢三位女主角,每个都有自己的性格,特色,大爱.......

  独立有魅力的女人也好,结婚狂也好,脾气大的也好,感觉这部剧给人一种愉快的感觉,一开始,就笑的我牙都快掉了,女主的各种遭遇,她们三个的各种遭遇,我觉得很搞笑。

  虽然后面纠结了下,我自然快进了下,无伤大雅,因为后面过于啰嗦,所以,四颗星了。

  不过韩剧有点啰嗦是必然的,他们很注意细节,所以才有让人深切感受主角内在的魅力。

  我记得以前有一个文章里说过,一个好的编剧,就是让这部剧变成真实。

  至少看完后,我觉得女主们都很真实,至于男主,应该是女人脑子里爱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