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贵与安娜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贵与安娜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09-28 16:03: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王贵与安娜经典读后感有感

  《王贵安娜》是一本由六六著作,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34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王贵与安娜》精选点评

  ●现代小说读后缺乏引人深思东西

  ●“女人要找自己喜欢的呢,就一是劳碌;女人要是找喜欢自己的呢,就一世享福。”

  ●六六的书读起来就是比较放松

  ●20150930 补录书录。 2010.11.14~11.21 生活啊,很美好父辈的生活不能重复幸福也不可复制。 11.21北京大风,半宿加一中午读完,慢慢故事寻找凡人

  ●闲时一看 还是很幽默的 看完后觉得很温暖

  ●六六的书有一种可爱的真实

  ●六六真是个可的女纸

  ●这是一本教你如何经营婚姻,如何把握婚姻真谛的书,我推荐所有要结婚和结婚了的人看!!

  ●特別真實 特別好看 忍俊不禁中帶著超感人的溫暖 就是短了一點啊 意猶未盡 大大地贊一個

  ●比起六六的其他作品,我最中意这一部,平实而温暖

  《王贵与安娜》读后感(一):生活的幽默,感情借鉴

  可能适宜时间读了这一本书感觉到了无比的亲切,普普通通的爱情生活里却隐藏着太多的笑点。故事很生活化,也很有代表性作者语言都是带有感情的,那一点一滴描写和自己的体会我们忍俊不禁,同时对于感情生活也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反正对我和我女朋友是的^^.挺推荐这本书的。

  《王贵与安娜》读后感(二):为安娜可惜

  其实我觉得他们在一起真的很不班配。

  仔细想想作为一名大学教师,王贵的素质显然太低了。很多生活方面的小细节,他连初中生都不如。

  丑化的太过了。

  安娜作为一个典型小资人物,试想,自己的妈妈会让女儿嫁给一个和自己性格出入那么大的农村人吗?

  我不想象

  《王贵与安娜》读后感(三):细水长流般的爱情

  王贵与安娜最初结婚并不是因为两情相悦,没有现在社会的一个没有爱情之上。更像是周围人觉得他们在一起挺合适的,就过到了一起。平凡中的小幸福。虽然安娜一直在抱怨王贵的种种不是,多次说想要离婚,就好像我们在生活中如意时候我数次起的离婚的念头一般。

  平凡中给读者感动

  《王贵与安娜》读后感(四):很有意思的书

  安娜妈跟安娜说:“人最要不得想法就是活在戏里。你可以去看戏,可以为戏掉眼泪,但你不能跳到台上去演。因为看戏一时,成戏一世,那些看起来好看的戏,是反复排练的,你去演的时候,就知道没劲。”

  所以安娜对刘波说:“我的人生是一本随手翻看的相册,我一直希望在我老了的时候翻看,是一部不动的纪录片……我不能在我每次倒带的时候只能看到空白,所以……”

  《王贵与安娜》读后感(五):《王贵与安娜》

  《王贵与安娜》

  这是两个平凡的人的平凡的生活,没有很多小说中的那么多冲突和波折,平平淡淡中几十年就那么过去了,那么多理想都没有实现,其实实现了又能怎样?当我们看到生活本来的样子,经过岁月的发酵,就变成了比故事还动人的故事。

  没有那么多的浪漫的爱情,没有那么多期待的幸福,没有那么多梦想中的幸运,生活每天都在我们的身边,等我们老了,想一想,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王贵,都是安娜。都有过那么多那么多的坎坷,都经受过那么多那么多的生活的洗礼,最后才知道平平淡淡的一生,这就是每个人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