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震惊!女护士被侵犯后竟给了侵犯者10w?这个操作我惊呆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震惊!女护士被侵犯后竟给了侵犯者10w?这个操作我惊呆了..

2021-03-23 22:00:08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高能少女 阅读:载入中…

震惊!女护士被侵犯后竟给了侵犯者10w?这个操作我惊呆了..

  hi,少女又和大家见面啦!

  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呢~

  快来看今天的内容吧

  涉世未深的女孩,能有多无知?

  

  在影院被侵犯,不但不呼救,还事后给侵犯男子十万元,甚至还成了别人的女朋友……

  

  本以为这样的事只会发生在无脑剧里,但却是郑州女孩月月的真实经历……

  

  

  事情经过如何,快来和本少女一起看看吧!

  女孩月月是一名应届毕业生,去年11月份才出学校出来到郑州的一家医疗机构做护士。

  

  在上班的过程中,月月认识了梁姓男子。

  

  最开始他们只是普通的朋友身份,偶尔会一起吃吃饭。

  后来有一次,梁某邀请月月去看电影,本是朋友关系,月月也就没多想,就赴约了。

  但在电影开始后,梁某开始对月月动手动脚,期间不断骚扰月月。

  月月由于害怕,并没有向周围人发出求助,正是把握了月月这样的心理,梁某就在电影院里侵犯了月月,二人发生了关系。

  发生关系后,月月觉得丢人,也不敢去向警察求助。

  在这样的情况下,男子安慰月月说要她做自己的女朋友,还承诺以后会好好对月月。

  两人既已发生了关系,月月也不好推脱,半推半就下就默许了与梁某的恋人关系。

  天真的月月以为这样会抚平心里的不安,但她却不知道的是,她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谈恋爱后,梁某经常找月月借钱,还每次数额都不低,因为月月自己也刚毕业没什么存款,于是每次都向父母求助,称自己没钱用。

  不仅如此,月月甚至还透支了自己的信用卡借给梁某钱。

  谈恋爱没多久,梁某就已经找月月要了大概十万左右了。

  更过分的是,梁某竟然对月月提出了分手,而且对借钱的事绝口不提,还称自己只是跟月月换钱,并不是借。

  如今月月找梁某要钱,梁某却置之不理。

  两人从认识到闹掰也就四个月左右,为何月月愿意多次借钱给梁某,到底是真爱,还是背后另有隐情?

  原来梁某每次找月月借钱的时候,月月本来都是不愿意的。

  但这个时候梁某就会提到在电影院发生的事,说月月是个随便的女孩子,还称不嫌弃月月已经很不错了。

  这也让月月变得更加自卑,于是对于梁某的要求只能顺从。

  此事一出,网友们议论纷纷,都责骂月月不自爱,活该……

  但我觉得,月月是被男友pua了,才做出这一系列纵容男友的事情。

  pua这个词语对于大家来说很常见了,此前也发生过不少恋爱时一方被pua的惨剧。

  相信大家对那个偷家里房产证给男友买宝马的美院女生,一直经受男友的pua,最后终于坚持不下去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这样漂亮的女孩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一时冲动做了错事,留下了一封遗书后选择了跳楼自尽。

  男友比女孩大八岁,通过花言巧语把女孩骗到手了,等到真正在一起后,他的真面目才显露出来。

  刚在一起就要女孩给他买宝马,处于热恋期的女孩禁不住对方的诱惑,答应了男友的请求。

  但女孩刚工作,手里没什么积蓄,于是她便偷了家里的房产证给男友买车贷款。

  本以为给男友买了车就可以平息了,但事实并不像预想的那样完美。

  最终男孩的真面目被女孩发现,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才意识到自己是被男友“精神控制了”。

  突然醒悟的她禁不住各方面的压力于是选择从高楼一跃而下,结束了生命。

  女孩留下了一份遗书,其中曝光了她被男友pua的经过。

  对于外人来说,可能只会觉得这些女孩傻,但只有他们自己才能懂得被pua的无奈和痛苦。

  最恶心的是,如今pua俨然发展成一条成熟的产业链,无数女孩上当受骗。

  教人“泡妞”月入数万、“驭夫术”狂赚200亿,这都是什么神秘组织?

  近日江苏一男子因在网上售卖非法的pua课程而被警方抓获。

  这次警方查获的PUA课程来说,大约有2000G的网盘内容,里边教授男学员塑造“高富帅”、成功人士的形象。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还以“自杀鼓励”“疯狂榨取”为卖点,把女性直接称为“宠物”或“猎物”。

  

  教唆伪装成功人士诱惑涉世不深的女性骗取财物,或传授如何暴力征服,让女性崩溃、失去理性甚至自杀等。

  据记者深究,pua已经不是仅仅传授恋爱技巧那么简单。

  曝光的还有一些网络培训课程,里面的导师所传授的“有很多技术已经触及到法律边缘,有的甚至已经突破了法律的界限跟人类的道德。

  比如“五步陷阱”教材。

  随便一点开都是教你如何控制女性,伤害他们的自尊,虐待他们的感情。

  而被这些PUA得手的“猎物”,大多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而这些pua课程,短短几个课时,就要几千到几万的费用。

  而他们考核的标准,就是控制了几个女性,收到了几个女性的钱。

  就算这样,也有不少人加入,只为通过这样的歪门邪道走捷径。

  欣慰的是相关部门已经着手在处理这样的黑网站,相信不久以后就会给我们一个交代。

  在百度词条里,pua这个词条已经有上百万的浏览量。

  在现实生活里,pua也无处不在。

  不仅仅有情侣之间的pua,还有家庭里来自父母的,职场里来自上司的。

  他们压制,打压你的信心,让你越来越否定自己。

  我们以为的差劲,其实并不是自己真的不行,而是我们身在其中不自知。

  此前女星yamy和经纪公司解约的事闹得沸沸扬扬。

  Yamy在网上公布了自己和老板的一段录音,在录音里,老板把yamy从身材,唱功,长相,业务能力这些方面全部否定了一面。

  但如果yamy真的是这样,恐怕轮不到yamy提出解约,而是早就已经被公司炒了。

  这也是pua最可怕的地方,一边压榨你,一边疯狂靠你捞金。

  宋代文学家王安石说过:“爱己者,仁之端也,可推以爱人也”。

  意思是爱自己是仁德的开始,只有先自爱,才能去爱别人。

  越是迎合越是讨好,越是改变不了别人的想法,反而让自己更卑微。

  所以呀,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往期推荐

  X暗示,擦边球,这些网站为了流量竟让儿童做这种事,看完照片我不淡定了!

  46秒!妻子被丈夫掌掴24次,拍摄机位曝光:原来这一切都是妻子的阴谋

  因一条内裤,我侮辱了女友,其父母报警后看到判决书我不淡定了

  动动小手 点亮【在看】

  

  少女感谢您的支持!!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