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气之下离个婚,生活就会变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气之下离个婚,生活就会变好吗?

2020-06-08 15:00:19 作者:杨冰阳 来源:Ayawawa 阅读:载入中…

一气之下离个婚,生活就会变好吗?

  开始之前,想先和大家说一件事

  微信公众号最近改版,会打时间线推送,大想第一时间收到我们的内容变得更难,更随机了,除非......聪明的你已经为我们加了星标~

  动动小手,简单3步给我加上星标?,每天的精彩内容就会优先推送给你啦,爱你哦~❤

  *标题出处:本期微问答第2题

  新粉入门

  第1题

  关键词男友过去不专一

  美丽娃娃姐好,小助手仙女们好。大学追到现在快四年,所有书都买啦,目前遇到疑惑希望能得些指点~基本信息女23,身高168,体重51,年薪5w,独非处。男29,身高172,体重60,年薪15w,非独非处,有一个哥哥。五问失分落水感情浓度高,对我很上心手机主动录我指纹,财权上交且积极推进结婚事宜。问题他有一个多年的前任高三在一起到去年分手他前任大学期间有过跟别人在一起半年,再找他复合经历。后来异地时,他在没有跟前任说分手的情况下,喜欢上另一个女生并飞到她城市,但失败了。我怀疑去年他要是没遇到我,会继续跟前任将就着。我在意的是,时没有恢复单身就去表白,这是不是道德感过低?他给出的解释是那时候不知道怎么处理,人总会长大成熟的。这种事情知道是否涉及到了人品,他石头吗?比较担心未来专一问题。如果是我太敏感我该如何处理让这件事过去呢?分手与否都接受辛苦大家完这么多文字啦~

  

  我们经常看到一个对前任高冷男生,在遇到了自己女神之后嘘寒问暖,款曲周至,恨不得长成连体婴,完全变了一个人,这是因为男生会给不同MV、PU的女孩不同的待遇

  你的男友会在跟前任在一起时各种不安分,有可能是因为前任这个女孩MV太低,让你男友十分不甘心,一直在骑驴找马,等他真找到“马”也许就消停了;也有可能是因为你男友是个渣男,以后对你也会这样。但具体情况是什么,你提问中给的息不太够,需要你自己来具体判断

  另外,从照片中你的眼神以及表情状态能看出,你比较像是一个不太好伺候的女孩,也就是PU高,跟谁在一起也许都不会太顺利。夸一点说,你的男朋友可能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男孩子

  既然他现在对你诚意满满,你也还年轻,不如保持警惕,给他时间,多观察看看同时记得不要作,因为这也会影响他的专一程度,以及你对他属性客观判断。

  第2题

  (本期标题出处)

  关键词:三观不合离婚

  娃娃姐,你好,第一次提问,希望抽中。本人女,91年,160cm,本科,独。男,86年,178cm,研究生,非独,均在省会城市,经共同朋友介绍认识,16年十月领证,17年生下男宝,诉求是三观不合,分开来是不是正确选择男生脾气很大,性格极度敏感,典型凤凰男,男方婚前有一套房子,有贷,婚后答应加我名字,但男方姐姐说了之后,男的不加了,后来我家里凑钱出首付买了套学区房,有贷,主要给孩子上学用,原计划这几年提前还点商贷,准备五月还商贷,突然三月男方姐姐要在县城买房,要借钱,我不同意,让他父母手上有钱可以先借,不够的我们再补,(我父母在给我们带孩子出钱出力,买学区房把所有家底全部拿出来了,他父母既不出钱也不出力)结果男方就发脾气跑出去,一夜不回来,(今年在我老家过年),我爸妈出去找很久,打电话二十多个也不接,打电话给男的爸爸,他爸爸一副不关他事。一开始我们商量是我父母带孩子,他自己坚持的,我父母年轻很多,我说小家庭刚组建本来矛盾就多,加上有孩子,我父母,矛盾就更多了,他还要把他父母带身边,说是他们自己做点事挣钱,这矛盾简直是更多了,他说他可以做好,结果做的这么下不了台。

  

  很多女人经常因为一些小事生气就想离婚,但是有一个问题她们却没有想过:离了婚,生活会变得更好吗?能解决根本问题吗?

  可能唯一解决的问题,就是满足了对情绪价值的渴望,把男人作得长择改短择,对方有愧疚心后,花式补上。比如突然变得温柔贴心、忍气吞声、给更高的感情浓度等等。有一句话叫,男人在外面出了轨,回家给老婆买束花,你品,你细品。

  如果这个女孩长得特别漂亮,那离婚可以再择偶,只是择偶对象比一婚对象要低一个档。

  除此之外,看不出来还能获得什么。具体到你这段关系中,难道能获得对方父母的支持吗?难道能让他们买房出钱出力吗?

  应该都不能吧,别解决不了问题,就想推翻婚姻。多看看其他婚姻幸福的人是如何经营的,否则即使离婚,再嫁是问题;再嫁成功之后,可能遇到的还是你现在面对的这些问题。

  老粉进阶

  第3题

  关键词:布石女择偶

  娃娃您好,我今年27,身高172体重128,独处。毕业就在国外的会计事务所工作,一直在努力考证。我异性朋友不少,可是24才有过恋经历,20天就分手未发生关系)。目前,我现在拿到了剑桥大学的研究生offer。且有一接触很久的男生(喜欢他但需要时间考验)知道我会远渡重洋后也对我表白了,虽然一个月后他不再联系我。娃娃姐,不知道,对于我们这种群体-年纪稍大且在国外努力读研的传统单身女生在爱情上您有什么建议?首先,我喜欢传统的中国男人,感觉把第一次给外国人没很大感情意义。但是,这几天莫名焦虑,又看到一些大龄处女不正常的言论有些心慌,在国外更开放的前提下,您会认为我会因为这个受到嘲笑么,且我真的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去防止自己做出一些刻意维持处女身份或者尽快变成非处女的举动呢?二,我也不确定在双方都不大确定未来情况下,如果再有心仪的人对我表白,我是该开心接受还是仍然仔细考察(第一段结尾那个男生我蛮惋惜的),毕竟27还没有谈过恋爱我我有挺多问好。而且,要不要过多考虑人生地点有没有决定这个以结婚为导向的问题呢?谢谢您给拧巴的我的些许建议。祝您生活开心。-附上我照片,万一和提问有关。

  

  你的雄竞能力相当优秀,布性极强,而你的核心为石(传统、保守),这很难得。因为石布女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但布石女稀缺,因为石布女只要做一个严重高估自己的石头就可以,但是布石女却需要货真价实的高雄竞。布石女一般都嫁得不错,因为她们的官配是很多女孩高攀却无法真正匹配到的剪布男,并且大多还是从布剪慢慢演变而成的剪布。

  这类男生通常晚婚,35岁甚至到45岁才结婚都是很正常的事,你不用太过焦虑。如果你可以在优秀雄竞能力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正向的能量,那你未来的择偶会更加顺利,Amal Alamuddin也许可以成为你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此外,维持处女的身份对你未来回国择偶更有利,你的头脑非常清晰,“喜欢传统的中国男人,感觉把第一次给外国人没很大感情意义”,这句堪称金句,等下一次被人问起为什么一直没有恋爱时可以直接这么回答。当然,如果你交往了外国男友但想维持自己处女身份的话,可以告诉他自己是个传统的中国女生,这一点基督徒可以理解你。

  最后,上述建议仅给这位布性够强的剑桥大学研究生,其他女孩不能盲目作为参考【手动高亮】。

  第4题

  关键词:石布女择偶

  智慧满满的娃娃姐和助手你们好!我的情况和问题可能比较特殊。作为新粉一枚,170cm,55kg留英硕士,从未谈过恋爱。性格安静,但也喜欢外出和运动。以前对追求者总是干脆拒绝。最近收到了几份追求,都是留英硕士/博士,然而认识时间不长,相处都愉快。没有经验,不知道什么算喜欢,有时候也想试一试,但总缺乏勇气。想咨询其中一个,180cm70kg,认识不到一个月,经常微信找我说话,或找机会出来见我,前四五次我都拒绝了。后来表白了,开始追求,但感觉有种:看我对你这么好的意味。略感压力。我觉得相处更靠感觉,不希望有人辛苦追求。他谈过很多女朋友,说以前和她们一拍即合,从未追过女生。不知道描述地清不清楚,诉求是:如果暂时没有喜欢的感觉,我该继续等待,还是试着恋爱?如果试着恋爱,这个男生靠谱吗?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选择把这道题放出来的唯一原因就是想跟大家聊一聊,石布这一类型的女孩。

  喜欢用“我的问题可能比较特殊”作为开篇的女生,95%都是石布(本题题主属于这95%),99%的问题都很普通,完全不特殊(本题属于这99%),就像这一题普通到连小助手在筛选问题时都险些顺手划过。

  这些女孩通常没有与自己的超高心气相匹配的 MV,不管做什么都感觉自己极其特殊,这种自我感受让她在日常生活中无时无刻不向身边的人索要情绪价值。而那些愿意为她们营造出“你最特殊”气氛的男生大都非常危险。

  回到你的问题。

  从对方在聊天记录里对情绪、节奏的把控,以及他谈过很多女朋友,但都是一拍即合从未追过其他女生,可以判断出这个男生大概率是个布剪。他极强的感知力察觉到你的自命不凡,所以投其所好地在聊天中为你营造出“你最特殊”的氛围,比如你提到的,他声称自己“从未追过女生”,但还是来追求了你。

  比如称呼你为“贵客”,给你过年级别的待遇,并表示“我把我最宝贵的辣条给了你”。

  整个聊天记录中弥漫着一种“你最特殊”的气氛,并且营造得非常自然,一点都不尴尬,这就是布剪。但是可怕的是,你却依然觉得不满意,可见你对情绪价值的需求度有多高。

  你很喜欢地位比较高的男生,所以之前的追求者统统拒绝,唯有“最近收到了几份追求,都是留英硕士/博士”可以让你觉得相处愉快,其中最会提供情绪价值的这个,被你单独拿出来提问。但是你依然要看感觉。

  你现阶段遇到的男生,大多和你不太合适。真正和你合适的布剪,也很难和你结婚,即便你们勉强步入婚姻,你也不可能得到布剪的亲投。而且,随着雄竞和年龄的不断攀升,当他们遇见上一位题主这种类型的女孩后,会感到惊为天人,然后迅速和你离婚,并双手奉上满满的诚意把她娶回家。这就是布剪雄竞增加成为剪布之后,把官配从石布换成布石。

  所以你问我“如果暂时没有喜欢的感觉,我该继续等待,还是试着恋爱?如果试着恋爱,这个男生靠谱吗?”我也觉得很难回答,对于石布来说,就是很难有喜欢的感觉,就算是有了喜欢的感觉,恋爱对象也大多不靠谱,即使勉强结婚,也不会顺利。可是如果不和这样的人结婚,你们很可能连步入婚姻的机会都没有。

  第5题

  关键词:男友又石又布又帅

  很感恩遇到娃姐,比心❤我们在大学相识相恋,他是我的初恋。都是潮汕人。现在在一起2年~我22岁,170cm 47kg,年收入8w,非独,处。他26岁,178cm 77kg,年薪20w,正在创业中。非独,之前谈过一个女朋友。他有2个姐姐,1个弟弟,9个侄子(女)三选一选一,积极公开,可以随时看手机,感情浓度中等偏上,异地一年。长择意愿强。他想赶紧见父母,打算在一两年之内娶我。日常对我又石又布,偶有打压。追求我时,男友说他是单身,但并不是。在我答应表白之后,他才去和前任提分手的。这事以他愿意婚后给我财权结束,请问这算不忠吗。不知是属性使然,还是我的mv不够。觉得男友是布。很担心以后hold不住这段感情,现在情况是我的父母不太同意,觉得男友做生意不稳定,且没有房。(或许未来他家里可以帮他出一部分首付)诉求:请问我在结婚时,若期待男友有房,我能匹配的上这份期待吗。我应该怎么在‘父母不同意’和‘他积极推进关系’之间平衡呢,非常感谢娃姐解答。辛苦小助手整理了~谢谢你们~

  

  你说很担心hold不住这段感情,我猜不仅因为他身上自带的布性,他从照片看颜值也是很帅的类型。又石又布还很帅的男生,算是比较抢手的类型,还好你的单反照片看起来也很漂亮,虽然略有高攀但目前还压得住。如果想和这样的男生保持长久的关系、维持稳定的感情浓度,后期你的MV下滑一定不能太严重,要有提升意识。

  期待男友有房的问题,以你现在的MV也可以试试提起。父母不同意的态度,可以转化成对买房的期待告诉男友,等到父母不同意的两个问题“不稳定”、“没房”解决了一个之后,他们就会慢慢动摇。

  至于如何让他积极推进关系,先想办法结束异地,再谈长久在一起的事吧。

  如果你也想向娃娃提问,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按钮,获得最新提问入口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