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读后感1000字

2021-03-27 03:03: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读后感1000字

  《我不》是一本由大冰著作,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00元,页数:2017-8,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我不》读后感(一):没有看过书就别瞎BB

  

里面的故事真的很好,特别是莉莉和九九。忍不住的想要看下去,也很喜欢野生冰,因为他很自由,快乐。那些一星的low者们,看过书吗,没看过就把你们的厕所门关上。而且在最后几页,的猎光小分队的图片,太好看了,我好羡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本书下面都有一些一星狗

  《我不》读后感(二):第一次书评呢

  

这个世界很大,大到一个转身便从此不再见,所以,相遇是很奇妙的事情。来来往往的人参与其中,翩翩起舞。生活不易,谁都有自己的传奇。萍水相逢,停下来去倾听记去录不同的人,不同的经历。《我不》可以说是许多人的浮生小记。可能文笔比不上那些经典,但我个人觉得这本书很风趣。闲来读上一篇,甚好。

  《我不》读后感(三):《我不》个人感想

  

还没有看其他的书,单单买书的时候看到这本就买了,在等的过程中有看过一些评论,评论有些很差,心里有些不安,书到了之后两天就看完了,大冰说自己是说书人,这个评价其实没那么恰当,因为他说的书没有太多的高潮迭起,用很平淡我话语讲着平凡而不平凡的故事。每一篇小故事都有另我感动的点,应该是我泪点太低了

  《我不》读后感(四):理智看待

  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喜不喜欢是个人的事,只要自己喜欢,看就好,厌恶,不看就好!万千世界总有不喜欢的人,不喜欢的事,何必去动气,不看不想就好。每个人的言行都会有人喜欢有人厌恶,用平常心看待既可。这本书,对于喜欢的人,它是沙漠中的一滴甘露;对于厌恶它的人,认为它煽情,不值得一看。

  《我不》读后感(五):旅行

  或许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渴望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也一样。书中那句“有本事你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迹天涯”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又有金钱时间去想去的地方,难道这不是很多人心中所想吗?大冰的书都是他亲身经历过的,朋友经历过的,语言朴实,很贴近生活,所以才能触动我们的内心!!!

  《我不》读后感(六):偶然的遇见

  因为一次签售会而开始读大冰的书,这一系列看完之后并不会一股脑的跑去“流浪”,而是想要更加努力的生活、赚钱,然后去过自己的平行世界。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下,开拓一下眼界,看完大冰的书后更加促使我想要看看外面,但就像他书里一直强调的那样,不会冲动。用很生活化的文字幽默的表达出来,轻松而且受益。

  《我不》读后感(七):随笔

  冰叔

《我不》这书读的有些仓促,可到结尾时,又感觉你真的很絮叨,看的我眼花缭乱,头昏目眩。这又是威胁又是傲娇的,不枉你说阿不是个呛姑娘。这位呛姑娘我很喜欢呐,她有平凡的温情,有隐了去的波涛汹涌。尤是结尾,感谢冰叔苦口婆心,真情教导。应了节尾的要求(PS:没电商网站自营店,书是实体店买的

  《我不》读后感(八):看不下去

  朋友借我的一本书。起初她说这是一本有关旅行的书,还说很好看。

  于是我很认真的开始看了,看了2页看不下去了,于是我很努力看了5页,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最后还是决定弃书了。这文笔一点也不吸引人。叙述平平。内容也不知道在讲些什么。就是觉得很生硬。没有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我还是去看我的三毛吧。

  《我不》读后感(九):洒脱的生活呗

  虽然有很多人说大冰的书写的油腻夸张,但是我喜欢大冰的洒脱,喜欢他的情怀,喜欢大冰故事里的人物。他的书有理由让我们相信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正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或许你想要的是一个终于自己的爱人,或许你想要一个我有酒你有故事的朋友......如果他文笔不好,那就看故事,至少你知道这些故事是在现实有发生的。

  《我不》读后感(十):呃,不懂为什么要五星,这么烂烂到爆**……*{__/} ( • - •) /つ?? 姑娘要不要?{__/} ( • - •) /つ?? 小伙儿要不要?

  处对象吗?

  每天跟你分享新鲜事

  消息秒回

  语音秒接

  经常给你准备小惊喜

  微信删掉所有异性

  不跟别的女孩说一句话

  只对你一个人好

  你觉得你配吗?

  在这看里半天

{__/} ( • - •) /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不读后感10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