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得漂亮》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得漂亮》读后感摘抄

2021-04-06 03:04: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得漂亮》读后感摘抄

  《活得漂亮》是一本由化妆师MK 雷韵祺著作,中信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8.00元,页数:288,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活得漂亮》读后感(一):还是好好教化妆吧

  一句话:还是好好教化妆吧。

  确实很励志,但是写的的确不怎么样。

  确实很厉害的创业经历。但是文笔,真的一般般。

  感觉没什么可写的了。

  好吧,还得继续凑字数................

  140个字,其实一篇书评800字左右是OK的,但是,这个实在没什么好写的了。

  《活得漂亮》读后感(二):不要做一个脆弱的“完美主义者”

  这不是一本网红的自我修养,更多的是一种mk对于自己、事业、成长的一些思考和总结。我并不喜欢这种承载的方式,但是我不得不说这本书给正在迷茫期的我很大的启发。她的文字告诉了我你所经历的一切我也经历过,并且她是怎么克服的。只言片语见你可以总结一些更好的工作方法、思维方式,它让我更近距离的接触和感受了她的思维模式。

  《活得漂亮》读后感(三):评论与书

  这本书写的很真诚,讲述了他的创业和成长经验,把自己爱好变成事业的过程,但不管她的化妆水平是否高超,但她最终是把自己的爱好变成事业,活成自己想像的样子,至少她是在用心,至少她的确成功被关注,而看看自己,至于那些觉得她化妆水平一般的人,如果没有成为他的竞争对手或者没有超越就不要犀利的说别人,与其看人家的缺点,不如学习人家的经验,中国需要有用的人,中国人多,需要证明中国地位的人,只需要每个付出自己应有的努力,而不是只会评价的人,评价是需要有的,但请不要这么犀利,如果你也有自己的想法,那请认清自己,也认清世界需要一个什么样的你,期望你也可以活得漂亮,过的快乐,

  《活得漂亮》读后感(四):一碗有方法论的鸡汤~

  刚开始关注MK,是在广州的一个分享会,那时候,她还在城画工作,后来她就辞职,做自己的化妆微信公众号。虽然我并不常点开MK微信公众号的文章看,但是偶尔点开,还是会有干货。虽然,很早就知道她准备出书,但是我对这本书并没有什么期待。有一天,偶尔在书店翻开,还是发现她的互联网创业思路挺棒,从大学考雅思,运用互联网新媒体找备考资料,到后来的实习运营微博微信,她都很善于思考,怎么活跃粉丝,怎么策划活动,怎么跟别的平台合作,思路写得很清晰,而且她是个行动派,想到什么就会尝试去做。书后半部分的内容,在她的微信公众号上,好像也都有推送,我个人觉得是职场过来人的有方法论的鸡汤安利~还是会有蛮多可行性强的安利推荐啦~

  《活得漂亮》读后感(五):娘娘才是活得漂亮本人!

  2年前关注的娘娘,她的视频和其他的人的视频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虽然很羡慕这么厉害的技术,但更羡慕的是她很乐观很温暖的感觉。慢慢地我也开始学习化妆,学习穿衣搭配,收拾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不修边幅,去健身,去瘦身,去学习阅读,遇见更好的自己。

  我的朋友总说我是颜控,关注的都是些网红,我可不这么想。我觉得我关注的都是一些有温度的人,凉凉就是其中之一。

  《活得漂亮》读后感(六):长得漂亮,更要活得漂亮

  关注MK凉凉的公众号已经有2年多了,那时候,刚刚起步的小团队,看MK走心地分享她学到的妆容,细心地教给大家,用过好用的化妆品或护肤品,也会中肯地分享心得。刚开始的视频做的粗糙,打光不好,背景不好,但重要的是走心。后来关注MK的人多了,团队发展起来了,进步就好大,感觉就是超级专业的KOL团队,但不变的是她的个性和走心的分享。

  看过MK创业的故事,但了解不多,因为网上资料有限。现在知道MK出书了,好开心啊,在京东下的单,买回家第一时间就认真啃书。

  书里讲到MK从平凡小女生到美妆博主的历程,看完之后真的很感慨,原来,人只要有目标,爱思考,真的去做,就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受鼓舞了,希望自己也能这么上进。

  书里也说到创业团队的故事和现状,看得好心动想去粉星上班,体会一个友好的团队和自己挚爱的美妆时尚领域,希望我毕业了的时候团队刚好需要人,我要去面试!等我!

  《活得漂亮》读后感(七):不仅要漂亮,还要活得漂亮!

  根据书中列出的创业时间表,我想我跟作者的年龄差距应该不会太大,但是在成就上的差距不用问,当然很大!

  看着作者从一个平凡无奇的大学生到一个优秀的创业者,我知道作者付出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同时也快、准、狠的抓住了很多时代赋予的机会,例如微博时代、微信营销时代,在这个过程中作者实现了自己人生的巨大转变,很像为她拍手称快。

  从作者这里我学到了:1、任何新生事物刚刚兴起的时候,你都应该主动去了解,这样才能顺应时代,利用时代赋予的机会,成为时代的“弄潮儿”,而不应该排斥新生事物,不了解时代,落后于时代。

  2、创业者要有问题意识,每一个需求都能都转化为产品,从而开启一度创业之旅。

  3、努力把事情做到第一位,空气就不一样了!

  4、对你的工作要有敬畏感,才能持续保证自身产品的高质量。

  5、创业可以让一个人迅速的成长:“创业并没有外界说的那样硝烟四起,但内心的革命却不断推翻已有的认知……”

  《活得漂亮》读后感(八):漂亮不是整出来的,是活出来的

  在MK的城画时期,就已经留意到她了,到现在差不多三年。从她的微信公众号,关注到微博,到b站,到秒拍美拍……看着她带领着自己的小伙伴,把一件又一件事情做成,探索越来越大的世界。

  一直有看MK的小宇宙,觉得她跟别的网红都不一样,又跟高屋建瓴的鸡汤成功学不一样。她平实得让人安心,《活得漂亮》一共分为【创业记、职场记、成长记和变美记】四个章节,就像一个朋友,在分享她遇到的问题,和她找到的解决方法。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多余的废话,每一句都能让人找到共鸣,豁然开朗。

  这本书是忙碌时代的恩物,任何一段闲暇翻开来,读上一篇两篇,总会有收获的。

  1、很多微妙的细节会慢慢把平庸的人筛掉,也会慢慢把优秀的人筛选出来。

  2、既不炫技,又不畏首畏尾,既然进入了商业的世界,就要彻底地竞争起来,获得更大的机会,这才是对团队最负责任的做法。

  ……

  还有数不清的许多,值得每一个我们去发掘去学习。

  《活得漂亮》读后感(九):听MK讲故事比看MK化妆更有趣

  忘了是从豆瓣还是微博了解到的MK。只记得那时因为MK喜爱《广告狂人》,MK是广州人,就觉得有好多共同点,喜欢这个女生。一直默默关注MK的公众号,从MK一个人到一个团队,默默见证了她的成长。看到她的一篇文章介绍agnes.b,对她的喜爱更多了点…

  从MK的微博微信不难看出,她真的是用满满的诚意在运营。而这种诚意在这本《活得漂亮》里体现的更加彻底。

  全书分了四章,创业记,成长记,职场记,变美记。每一章单独拿出来都能单独出书。内容很丰富,言语很有力量,吸引着我很快就把书看完。

  书中的每一篇短文,每一句话都是干货。就像一个师姐,在跟师弟师妹分享她的经历,不想大家觉得听她讲话是一种浪费,所以每字每句都是诚意,看书的每一分钟,都物有所值。这样谦虚实在的MK,真的让我很佩服。

  文章的形式内容跟微信长文章类似,十分适合利用碎片时间阅读,符合现代人的阅读习惯。而我,更喜欢听MK讲故事,不需要是干货,不需要励志,只想听你讲讲心里话,说说有趣的人有趣的事,让我能在你的高度看看这个世界。

  支持MK,支持粉星,期望能为你的第二本书埋单。

第一篇书评,不专业不客观,献给我最看好的“网红”。

  《活得漂亮》读后感(十):翻开找到解决问题的勇气

  从一支ysl全套口红试色视频认识MK,那时候单纯是内容实用关注了她,然后才慢慢了解到这是一个女生慢慢成长的故事,我有跟她一起成长变美好的感觉。之后各种媒体信息越来越多,非常偶尔看到感兴趣的美妆信息才会看MK更新的内容,但当我迷茫的时候发现我身边的同龄人也在迷茫,就想到这个小小身体大大能量的女生是不是也曾经历过这种迷茫,她又是如何战胜自己取得如今的成就,带着这种心情翻开了这本活得漂亮。

  果然她也曾经历过那些困难与挑战,她面对的被投资人认可、管理团队的空白、拍摄视频美观、信息干货、说普通话的挑战等等不跟我现在面临的专业性不强、掌控谈话能力缺失以及大大小小的问题一样么,而她是一个非常具有成长型思维的人,不逃避每一次挫折,相信只要一次能比一次做的更好,总有一天会与别人拉开差距,所以我看到了她的很多思考,比如付出足够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懂得思考,学会展示劳动成果;努力遇见更美更好的自己。而这些是给当下踌躇不知如何前进的我很大动力,我相信这也是这本书给我带来的很大作用。

  这本书正如文中所说,“读懂一本书和谈对一场恋爱,都需要刚刚好的时间,太早理解不了,太晚了就少了一份陪伴感,你已经在彼岸,书中谈到的你已经释然。”所以这本书对于我来说阅读的时间刚刚好,可能也适合与我一样处于迷茫时候的你,在接受我注定是个平庸的人之后,也绝不放弃努力前进,每天问自己你做到你认为的百分之一百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