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心理学》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功心理学》读后感100字

2021-04-21 02:06: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功心理学》读后感100字

  《成功心理学》是一本由[美] 丹尼斯‧韦特利著作,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后浪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68.00元,页数:392,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成功心理学》读后感(一):【拆书学院赋能班作业】

  本书是一本可以帮助我们很好地认清自己的工具书,让我更深刻的理解了对于成功的定义。以前一直以为成功就代表着一个终极目标或成就,却不曾想它其实是一个历程,并非终点。通过对本书练习20的演练,让我对梦想、目标、价值观等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和认知,通过smart原则做分解练习,可以帮我更好的实现目标。

  《成功心理学》读后感(二):遇见你

  美好!加油

  治愈系列,从书中找到自己,找出方法,如果有一天失落不已,那从这本书来找到方法治愈自己,生活的不易,心态确实非常重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加油成为更好的自己,拥有极强的自愈能力,在书中逆袭。崭露头角的你不一定是好事,但是如果用书籍充实自己,一定是很好的事情,加油加油加油,慢慢的一切都会变好的

  《成功心理学》读后感(三):自我成长与积极思考#拆书学院「梦想赋能班」作业

  通过阅读第五章积极思考收获:以前的自己遇到了事情基本都会习惯性的逃避,想到的都是消极的方面,也对未来有一种恐惧感,通读了这一章察觉到有的时候对生活的态度决定着我们的方向,积极乐观的思考未来,走出自己的这个恶性循环的怪圈。一点点开始,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去做就好,活在当下。从做好一件事情开始,不贪多,增加自信心。慢慢来,持续做

  《成功心理学》读后感(四):批判性思维让你不会淹死在鸡汤里

  文/ 任丽

  《成功心理学》读后感(五):成功就是与自己对话

  成功不是一时的兴奋,而是长久的平和。成功是与自己对话,认识自己,改善自己,并从这个过程中获得快乐幸福有意义。成功不是一味努力,而是有方法有势可为。《成功心理学》就是这种方法和势,让我们从自我认识、自我引导、自尊、积极思考、自律、自我激励、积极关系七个维度,剖析自己,更加认识自己,从而获得通往成功的钥匙。

  #拆书学院【赋能班】作业

  《成功心理学》读后感(六):成功是什么?怎么样才能获得成功?

  说白了,是来推荐这本书的。

  《成功心理学》读后感(七):发现自己 成就自己#拆书学院[梦想赋能班]作业

  成功离不开7大要素,要素之间相互关联;增强自我意识,了解自己的价值观,品质,技能与兴趣,发现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积极思考最好的运用就是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看做机会梦想赋能班的学习理解和作业,制定了可操作性的行动计划,短期半年内掌握可转换技能,沟通能力与决策能力,11月份开始每月的任意周末两天进行拳击训练,每天不少于3小时的看书时间和半小时的能量训练

  《成功心理学》读后感(八):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平衡点

  真正的成功就是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平衡点

  《成功心理学》读后感(九):#拆书学院「梦想赋能班」作业

  她不仅仅是一本教科书,更多的像一本工具书,一本心理测试书,整本书会一步一步地让我们认清自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制定适合的目标。当我们已经规划好如何想着目标一步一步向前的时候,却发现实现目标却有着重重的困难你。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认清目标。自我约束可以帮助我们成为掌控自己的生活,并使计划和梦想变成现实。

  《成功心理学》读后感(十):成功心理学,不是成功学

  成功,更多代表的是一种心态,一种了解自己,懂自己追求的心态,而非摇旗呐喊、给自己打鸡血的“成功学”大法。

  只要我们真正知道自己追求什么,在乎什么,梦想就一直在我们心中,走着走着就实现了一个个小小梦想,让人生活出独一无二别样的精彩~

  你的价值观在哪里,梦想就在哪里,首先明确自己的价值观所在,才能更好的搜寻出自己的梦想!

  #拆书学院「梦想赋能班」作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