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动青春》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舞动青春》经典影评1000字

2021-04-22 04:15: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舞动青春》经典影评1000字

  《舞动青春》是一部由Ian Iqbal Rashid执导,Tre Armstrong / 博伊德·班克斯 / Clé Bennett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舞动青春》影评(一):BEAUTIFUL GIRL~

  虽然亚洲人也在努力跳街舞~但总觉得其力度和正宗黑人街舞是不能相提并论滴~果然有些地域差异还是没办法改变的啊~~尤其喜欢最后决赛时在车顶跳的那段啊~~超有霸气的说~这种节奏一上来~就算不会跳舞的人也会忍不住甩甩胳膊动动腿~鄙人也更坚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想着心中的目标~不要看两边~总会成功的~~

  《舞动青春》影评(二):I can get it under my contral

  瑞娅就是这样一个女孩,总是那么踌躇满志,总是那么活力四射,好像什么困难都压不倒这个坚强的女孩儿。面对母亲,总是那句I can get it under my contral。

  总是想自己什么时候才会像他这样独立,才能把什么事情都做到完美。大学就要毕业了,面对一些事情还是那么无助。

  是的,要学会坚强,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瞬间的改变或许会带来惊喜!

  《舞动青春》影评(三):She dance so beautiful

  优秀的人保持优秀是一种惯性。

  在地铁看到了片花,起伏的节奏还动感的舞步引发了对该片的严重好奇。

  一个家庭活在大女儿吸毒死亡的阴霾中,失去了激情,失去了爱情甚至失去了亲情。拮据的生活迫使小女儿为了大学梦另辟蹊径。

  整个片子的感觉有点像《8miles》,因为Ray的舞蹈挽救了一切,梦想,家庭,激情和快乐。片中的舞蹈实在是引人入胜,Ray也通过舞蹈寻找失去的姐姐的影子,当死板的母亲对父亲说:She dance so beautiful的时候,突然觉得Ray真的很棒,她用自己的优秀挽回了所有失去的东西,也让父母因为自己而抚慰对逝去姐姐的思念。How She Move,她是怎么前进的?她用自己的优秀起舞,She dance so beautiful!

  《舞动青春》影评(四):《舞动青春》:纯粹的街舞片

  IMDB 1.8分真的把我吓了一跳,即便如此,当年北美票房冠军《Stomp the Yard》也仅有1.9分而已。因此能吸引我看这部片子的唯有那舞蹈的题材了。

  影片的情节很简单,女主角失去了姐姐,失去了在贵族学校读书的机会,而且承受着母亲所有的希望。为了晋升大学,失去了奖学金的机会,她唯有另辟路径,参加街舞大赛去赢取奖金。而这一过程改变了她的生活。

  很简单的剧情,非常平淡,导致于人与人的冲突根本没有爆发任何火花。甚至于最后女主角被母亲带走了,又突然出现在舞台上,让我有点莫名其妙。不过这种片子没有必要关注于情节,片子的热舞和音乐足以让人热血沸腾。

  与《Stomp the Yard》一样,也就看看而已。

  《舞动青春》影评(五):舞动的梦想

  17岁的莱娅是个天资聪颖过人的女孩。身为牙买加移民后裔,小小年纪就被声名显赫的私立学校希顿公学录取,能够远离毒品交易、犯罪不断的贫民区,莱娅无疑是家族最大的骄傲。高材生,医学院,优渥生活,未来一片光明。然而,姐姐死于吸毒过量,家庭变故,一夜间莱娅的美梦全部泡汤。无力再支付高昂的学费,无奈之下,她不得不重回到自己一心想逃离的下层社会。 回到曾经的学校,莱娅的生活并不顺利。除了被迫接受贫民生活这一事实,三年的空白,让曾经的朋友们都变得陌生。其中固执的米歇尔更认为莱娅是弃友而去的叛徒,处处刁难。不久后,莱娅出众的舞蹈天赋让她得到参加地下舞蹈大会的机会。她更得知,一场头奖5万的街舞大赛迫在眉睫。赢得比赛,是她离开贫民窟回到原来学校的大好机会! 虽然以前街舞大赛的赢家都是清一色男子,但莱娅还是说动外号“主教”的男孩,加入了他领队的街舞强队“简街天团”,成为舞队里唯一的女性成员。而她和“主教”之间也渐渐燃起了爱情火花。然而,在男性主宰的街舞世界里,莱娅能舞出一片自己的天地。挥汗如雨的训练带来又一次的胜利呢。

  《舞动青春》影评(六):不谈剧情,舞动元素足够吸引人

  

一部关于街舞的舞蹈题材电影,看此类影片,不为好的剧情,只舞蹈就足够吸引人。

《黑天鹅》《歌舞青春》《舞出我人生》《如果爱》《触不可及》《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十面埋伏》,还有一些影片中有舞蹈的元素,都成为电影的加分项甚至主题。

不得不说,能歌善舞,本身就是一种足够吸引人的魅力,这也是很多父母让女儿从小练舞,不为以后以此谋生,只为培养出众的气质。很多成人也会在健身房参加一些有舞蹈元素的健身课程,在锻炼中治愈久坐引起的各种职业病,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有活力。

不同类型的舞蹈,带给人不同的享受。古典舞、现代舞、街舞、芭蕾、拉丁,当舞者起舞,你会觉得他是一个发光体,散发着自信、优雅、迷人的魅力。

《舞动青春》影片中的女孩,第一眼看去,无论身材、扮相还是外貌,都不是出众的美女,但随着情节的推进,渐渐沦陷在女主的个人魅力中,惊人的天赋,罕见的爆发力,又飒又性感的舞姿,让观众也跟着激动,仿佛置身于现场。身体的律动,肢体的灵活和表现力,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想起看过的一些舞蹈选秀节目如《舞林大会》等等,无论淘汰与否,对门外汉的我而言,都是视觉的享受。

  《舞动青春》影评(七):早期街舞

  以街舞为主题的电影还算少……应该可以全部看完,前几天刚看精舞门,后悔没带避雷针……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身体平拉横飘的动作,具体不知道名字还,很少见,看过韩国一个队作出来过,显然他弄不出来……看起来有点假!

  刚看……(我承认黑人姑娘确实引不起我很大兴趣,不是种族或者肤色歧视么的……可我就……)看他们battle,完全是poping&jazz……,还算是喜欢。但本人更喜欢breaking,早期的那还叫霹雳舞,已经很不错了,感觉脚踩的有点踢踏的味道!没有挂字幕上去,但大体上明白是什么意思了,耐着性子一直看到高潮。

  三队飙舞,前面两个几乎是踢踏了都,看着几乎没什么感觉。主角总是最后出来,刚看开始,眼前一亮-breaking,breaking元素在里面……整支舞还算有新意,加上很多的breaking元素,看起来就很不一样,很出众……新意之处在于那辆汽车……这个东西的加入总是让人步子觉得想起踢踏。电影也不至于给一个好烂的评价,还算好……

  一直热爱着这东西,翻了很多电影下来看,就连这个很老的今天在驴子上好不容易拖下来看……无论在早期还是现在,很强调节奏的东西……踏这节奏自己的舞动,没有过多的规则……free youself on the music!就是这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