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动青春》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舞动青春》经典影评10篇

2018-08-21 02:2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舞动青春》经典影评10篇

  《舞动青春》是一部由Ian Iqbal Rashid执导,Tre Armstrong / 博伊德·班克斯 / Clé Bennett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舞动青春》影评(一):《舞动青春》:纯粹街舞

  IMDB 1.8分真的把我吓了一跳,即便如此,当年北美票房冠军《Stomp the Yard》也仅有1.9分而已。因此能吸引我看这部片子的唯有那舞蹈题材了。

  影片情节简单,女主角失去了姐姐失去了在贵族学校读书的机会,而且承受母亲所有的希望。为了晋升大学,失去了奖学金的机会,她唯有另辟路径,参加街舞大赛去赢取奖金。而这一过程改变了她的生活

  很简单的剧情,非常平淡,导致于人与人的冲突根本没有爆发任何火花。甚至于最后女主角被母亲带走了,又突然出现舞台上,让我有点莫名其妙。不过这种片子没有必要关注于情节,片子的热舞和音乐足以让人热血沸腾

  与《Stomp the Yard》一样,也就看看而已。

  《舞动青春》影评(二):She dance so beautiful

  优秀的人保持优秀是一种惯性

  在地铁看到了片花,起伏的节奏动感舞步引发了对该片的严重好奇

  一个家庭活在大女儿吸毒死亡的阴霾中,失去了激情,失去了爱情甚至失去了亲情拮据的生活迫使小女儿为了大学梦另辟蹊径

  整个片子的感觉有点像《8miles》,因为Ray的舞蹈挽救了一切,梦想,家庭,激情和快乐。片中的舞蹈实在引人入胜,Ray也通过舞蹈寻找失去的姐姐的影子,当死板的母亲对父亲说:She dance so beautiful的时候,突然觉得Ray真的很棒,她用自己的优秀挽回了所有失去的东西,也让父母因为自己而抚慰对逝去姐姐的思念。How She Move,她是怎么前进的?她用自己的优秀起舞,She dance so beautiful!

  《舞动青春》影评(三):早期街舞

  以街舞为主题的电影还算少……应该可以全部看完,前几天刚看精舞门,后悔没带避雷针……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身体平拉横飘的动作具体不知道名字还,很少见,看过韩国一个队作出来过,显然他弄不出来……看起来有点假!

  刚看……(我承认黑人姑娘确实引不起我很大兴趣,不是种族或者肤色歧视么的……可我就……)看他们battle,完全是poping&jazz……,还算是喜欢。但本人更喜欢breaking,早期的那还叫霹雳舞,已经很不错了,感觉脚踩的有点踢踏的味道!没有挂字幕上去,但大体明白是什么意思了,耐着性子一直看到高潮

  三队飙舞,前面两个几乎是踢踏了都,看着几乎没什么感觉。主角总是最后出来,刚看开始,眼前一亮-breaking,breaking元素在里面……整支舞还算有新意,加上很多的breaking元素,看起来就很不一样,很出众……新意之处在于那辆汽车……这个东西的加入总是让人步子觉得想起踢踏。电影也不至于给一个好烂的评价,还算好……

  一直热爱着这东西,翻了很多电影下来看,就连这个很老的今天在驴子上好不容易拖下来看……无论在早期还是现在,很强调节奏的东西……踏这节奏自己的舞动,没有过多规则……free youself on the music!就是这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