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由作家》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由作家》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1-04-24 23:01: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由作家》经典观后感1000字

  《自由作家》是一部由理查德·拉·格拉文斯执导,希拉里·斯万克 / 帕特里克·德姆西 / 斯科特·格伦主演的一部传记 / 犯罪 / 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自由作家》观后感(一):学校电影,能打动人,就成功啦

  一个好老师,付出了许多,失去了许多,感动了她的无可药可救的学生。那些学生不一定,全都有好的将来,但实实在在有了一个好的改变,有了一个好机会。学校电影,能打动人,就成功啦;还可以看到美国社会低层的美国梦:)

  《自由作家》观后感(二):.....

  冲着这故事的真实性,影片值得一看。相信大家看过之后都会由衷的敬佩那位美丽可爱的老师吧!而我更对里面学生的勇于改变感叹不已。我想他们比那位老师更需要勇气吧!对于老师最后因为工作的原因离婚,我只想说,有舍才有得吧!

  《自由作家》观后感(三):好看,并且感动的...

  这是一部感动的电影。意义上要比 独领风潮 更高一点。

  没经历过的事情,永远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境况的。

  我想,我可以顺顺利利可以长这么大,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是幸福的,相对来说。我很开心。

  《自由作家》观后感(四):种族歧视

  刚看开头的时候还以为又是一个《放牛班的春天》,黑人讲话都超像在说rap = =

  看了第一堂课的状况就知道电影结尾肯定是这群学生都被老师调教好了,略没有新意。真正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种族歧视的可怕,人为什么就可以凭肤色来判定另一个人呢?

  《自由作家》观后感(五):这样的生活

  那些因为在歧视在长大的孩子的心灵中已经没有了生活的出路、、

  所谓的梦想对他们来说给本不存在,他们每天活在也许每天就要死亡的环境中。

  每个孩子身上都有伤疤甚至枪伤。一半的同学的朋友已经死亡

  大多孩子的身上有枪....

  《自由作家》观后感(六):在美国叫《街头日记》,中国因翻译错误,名为《自由作家》,从这里也可以看出电影翻译的混乱与匪夷所思

  电影《自由作家》(原名“街头日记”,“自由作家”系翻译者搞笑译法)档案 中文名:《街头日记》/在美国叫《街头日记》,中国因翻译错误,名为《自由作家》,从这里也可以看出电影翻译的混乱与匪夷所思,但中国翻译界一流人才均不参与非名著改编的电影翻译。

  《自由作家》观后感(七):伟大

  不管从那个角度来说,一个老师可以在学生之间成功的解决种族矛盾和社会不公正所带来的各种问题,那她都是一个值得歌颂的人。教学上的创意,对学生的不放弃、自己筹钱帮助学生,这所有的一切已经不是师德两个字所可以包含的了。中国的教师和体制能过做到这点可能遥遥无期。

  《自由作家》观后感(八):美德不可教,却可育。

  推广这种实验性教学方式的可行性不是很大,因为这是很个性化的,这个教师是很个性的,推广起来恐怕效果就很差,因为那个教师身上特有的东西并不能随之而推广,这个特有的东西就是一种爱及信念——拯救一个人就是拯救世界,请问你有吗?没有的话,美德可教吗?不可教,但是我们极其需要那些会培育美德人的。

  《自由作家》观后感(九):Freedom Writers

  可以算作创新教育的新案例,想到以前看过的死亡诗社和放牛班的春天,都是不错的题材。这一部的视角侧重在种族、成长话题。当老师的也不容易,往往顾忌了学校、学生,却无法兼顾家人、孩子。影片中丈夫的离去值得深思。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女性太好强了,男人一般会离得远一些.....于是作为老师要找到折中的方案,就需要更多的精力了。仅此。

  《自由作家》观后感(十):打开窗户

  G老师像是帮着学生打开窗户的那个人,陪着他们一起看到外面的天空!

  她喜欢这样的生活的方式,并且勇敢地追寻了她喜欢的生活。只是遗憾的是,她失去了爱情,为了理想?不太明白的是,为什么她的丈夫会离开!这也是我很遗憾的事情。“你很高尚伟大,我只是想活下来”这是他们那天晚上谈话时,我记忆深刻的。不同的价值观是他们分开真正的原因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