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进》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精进》读后感100字

2021-04-25 00:59: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进》读后感100字

  《精进》是一本由采铜著作,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8.00元,页数:304,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精进》读后感(一):成功的理论与实践指南

  最近一直再思考,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如何继续提升自己一类的问题。偶然也是必然之中发现了这本书。一口气读完,觉得同类书里写的是用心的,有理论有支撑,结构有序,讲的很清楚,看了对自身有帮助。

  《精进》读后感(二):用持续精确的努力,撬动最大的可能

  精进提供了很多关于时间、选择、思考、学习、才能、成功等方面的工具性方法介绍,对于处于目标游离、方向不明、价值模糊等的人群还是很好的工具书,具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对于思考问题的角度等拓展都有很多的阐释,还是鼎力推荐

  《精进》读后感(三):这本书能让人重新审视自己的方法体系

  刚刚看完这本书,还未细细落实到借鉴、改进日常生活。

  但是,有一些热乎乎、刚出炉的直观感受:这本书让你重新审视自己的方法体系。它在一些方面,让你已经摸索到的东西,得到理论支持;在另一些方面,指出你还没注意到的可能的误区。

  《精进》读后感(四):离开知乎就是走下神坛……

  挺失望的……

  知乎大神和豆瓣女神一样都是见光死,,离开知乎这个知识分享性社交网站,采铜也就没有大神的光环了。

  书里逻辑颠三倒四,很多内容都是换了马甲之后反复出现,语言也枯燥无趣。

  碎片式阅读赋予了采铜魅力,一旦成书,便只剩乏味。

  《精进》读后感(五):于留白处得深思

  如作者在书中所说,如果只看写在书里面的字,你看到的是一本干巴巴的,只提供理论基础而无法应用的书。然而有些时候,我们需要的是停在书的留白处,反思自己。道理我们都懂,但是《精进》帮我们梳理了这些道理,也给我们提供了一次认真思考的机会和改变自己的契机。

  《精进》读后感(六):hope

  睡睡醒醒的间歇,三两日读完了此书,采铜对逻辑详略的把控不可谓不让人佩服,打算把每章节后的提问都打印出来,小学生一样乖乖地一个一个答题,也算给困倦虚掷时光许久的姑娘新的希望,hope is a good thing, however, whatever~

  《精进》读后感(七):小生不才看不懂

  看着这个评论看样子不是我看不进去这种书,为什么这么高的的分呢?一句话啰嗦一章,然后一屁眼子名人名句的,两页稿纸的精华,非要凑够一本书,这个时间好像不划算,再说这个评价不够140不让发什么鬼,害得我要发这么多的废话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精进》读后感(八):适合地铁里阅读

  虽说内容很知乎,但是总结的内容很好。对于很多喜欢快食知识的人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启发和推进作用的。但是这本书对我的作用却是作者引出的那些文献书籍,大概这也是这本书的作用之一吧。让你找到想深入了解的方向。对于本来总结能力很强的人来说,这本书干货的确不多,大概可以迅速的看个大纲就能猜出来主题内容吧。

  《精进》读后感(九):如何拥有坚持的力量

  反复的翻看+片段精读足以证明我这本书的精彩。绝不仅仅是鸡汤,提供了可靠的理论基础和可操作性的方法。但打破旧有习惯,突破舒适区域总是让人难以坚持,所以第六章关于努力的介绍,最能打动我。无数次的选择和顿悟,若缺少了坚持,也不过循环反复,不是知道了如果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就能真的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精进》读后感(十):泛泛而谈

  泛泛而谈,大量引用他人言论,文笔一般,读起来感觉比较枯燥,看着看着就完全出状态了。估计是釆铜是把知乎上的答案整合整合就出了。其实封面、书名、腰封都还挺吸引人的,可惜内里不行,失望。所以拜托出版社宣传的时候实事求是一点好不好呢?作者是不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我不知道,但这本书不是一本很厉害的书。就这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