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杜噜嘟嘟的假期》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杜噜嘟嘟的假期》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1-04-27 00:41: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杜噜嘟嘟的假期》经典读后感有感

  《杜噜嘟嘟的假期》是一本由埃尔维•杜莱著作,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8.80,页数:116,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杜噜嘟嘟的假期》读后感(一):孩子最爱的书

  这本书很厚的一本,里面涵盖的内容很丰富,不仅有故事、还有绘画和游戏。假期的时候拿给周边的小朋友们看,简直火爆了。书中的游戏,孩子们能够反复的玩好几遍也不会闲烦,不愧是大师的作品,真的是非常受欢迎。

  《杜噜嘟嘟的假期》读后感(二):孩子最喜欢的书

  我家小朋友四周半了,刚拿到书的时候,怕对他来说内容太简单了,不喜欢。结果没想到,四本都特别喜欢。头两天的时候,上下午不停的再看。现在热度虽然有点下降了。但是每天晚上睡前故事一定是这套书。四本都要讲一遍。玩的特别开心。

  《杜噜嘟嘟的假期》读后感(三):非常好玩的一套书,我是杜莱的铁粉

  杜莱的书很生动,这一本是关于假期的,书中很多可以互动的游戏,除此之外,还可以画画,还可以贴贴纸,可以让孩子动起来,互动起来,益智、娱乐、还可以增长见识,不错!我是杜莱的铁粉,他的书都充满了童心,我想他心里一定住了一个小孩,所以才能写出孩子们都非常喜欢的这些话题,推荐给2岁以上的宝宝看,很多画面和语言都很简单,适合孩子们学语言时期使用。

  《杜噜嘟嘟的假期》读后感(四):我爱杜莱,我爱杜噜嘟嘟

  要问我儿子这几天最迷哪本书,非杜噜嘟嘟莫属。前几天朋友送了两本:《杜噜嘟嘟的假期》和《我是杜噜嘟嘟》。上周四下班后带回家,周五因为儿子生病请了一天假,结果小家伙带病读书依然热情不减。我已经记不清带他一起玩了几次“我是杜噜嘟嘟”里面的游戏了。话说杜莱真的很了解儿童心理,简单的故事却能激发孩子无穷的阅读热情和游戏热情。就是家长要辛苦了。因为一旦和杜噜嘟嘟相遇牵手,每次不玩个几十遍你休想让孩子停下来。

  《杜噜嘟嘟的假期》读后感(五):一本充满魔力的书

  如果给你一支笔,你想干什么?你会干什么?感觉有些困难?不知道能做什么?那就快来看看这本《杜噜嘟嘟的假期》吧,翻开它,你就有了创作的源泉和动力。你会发现原来这世界那么地美好。

  法国童书大师杜莱用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手法,为孩子们展现了许多神奇的故事,以及好玩的游戏。让孩子们既享受到了阅读的快乐,也感受到了书籍的魅力。

  在艺术的世界里,你的想象力越丰富,创造出来的东西就会越是充满了魔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