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吻》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一吻》经典影评1000字

2021-05-03 03:47: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吻》经典影评1000字

  《最后一吻》是一部由托尼·戈德温执导,扎克·布拉夫 / 杰茜达·芭瑞特 / 蕾切尔·比尔森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最后一吻》影评(一):吻, 是灵魂与灵魂相遇在爱人的嘴唇

  当初因为一句话, 慌慌张找来看, 泪尽人亡。

  今天这种长假闲适中的无眠之夜, 原准备从容就戮, 看了却发现余悸犹在。

  不说话。

  《最后一吻》影评(二):linked separated stories

  四个死党加一对父母的故事平行进行却又相互联系,表现了一个男人在生命不同阶段所面临的困惑。如此,使影片避免了全部集中讲述一个人的全部历程的平铺直叙式单调,让影片更富有层次感。

  《最后一吻》影评(三):the last kiss

  我很喜欢扎克的,虽然他不帅,但就是吸引我。但客观的说,这部电影没<Garden State>好看,虽然还是很清新温暖的感觉。

  唯一可以说的是,看完这部电影,了解到,原来责任就是我们最甜蜜的负担。

  《最后一吻》影评(四):走在婚姻的钢丝上需要平衡的技巧

  婚姻有3年的保鲜期,还有7年之痒,片中很好的阐释出来,而在婚姻中得到的大多时候和期望得到的有区别,关键是如何去调和。在片中似乎可以看出了Paul Haggis想要呈现的答案。

  《最后一吻》影评(五):青春片的标准配备

  烂片其实也可以很感动。一群奔仨的小伙子,后青春路上的种种种种。女友或老婆,孩子和父亲,奔向情人的自由和激情,陪伴爱人的约束和烦恼,其实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100个人完全可以写出100本书,10000个吻。这些问题,真是当下的我应该好好思考的。

  《最后一吻》影评(六):与我无关

  学校服务器上的,版本有问题,竟然没下全,结局不知怎样,但纠结的那块倒是看了,我觉得还好吧,成长当然是有阵痛的啊,不过豆友们的反应还挺激烈,号称男人而定奔三危机,是男人们太没出息了还是社会对男性赋予的期望让他们喘不过气来,管他呢。好在不管我什么事,啦啦啦啦啦

  《最后一吻》影评(七):不同的人意义深远浅近

  婚姻。

  这看是简单又不简单的两个字

  很多人会变得幸福

  也有很多了会变的恐惧迷茫

  故事中的四个男人就是生活中我们的写照

  生活压抑着我们 甚至不再让我们喘一口气

  就好像噩梦中汗如雨下的抽动着身体

  我们在等待着惊醒的刹那 ...

  《最后一吻》影评(八):说到爱情,大家都笑了。

  女孩对出轨的母亲说,我只花了一秒就对他的人生了如指掌。

  母亲笑了。

  年轻的大学女生对他说,你想要我的联系方式吗?

  男人笑了。

  怀孕的未婚妻质问偷吃的未婚夫,你没有跟她上床,你说的是真的吗?

  男人沉默了。

  说到爱情,大家都笑了。

  《最后一吻》影评(九):該死的婚姻

  關于婚姻的電影再多不過了

  而這么多的電影無不告訴了我們婚姻的恐怖

  但電影畢竟只是電影

  重要的時,我們從中學到了什么

  當你的一個愿望滿足了

  你不會就此罷手的

  你還有更多的愿望

  你愛她,她不愛你,這是最痛苦的

  但還是得面對,勉強不來

  知足長樂

  珍惜眼前人

  責任心

  《最后一吻》影评(十):又一部烂片

  没什么东西拿出来拍了,就拍点这东西,唉,以为在美好的生活上搞点小插曲就觉得更愉快了。

  男的担忧不知道所谓什么的未来,女的固执不知道所谓什么的原则,老头老太也搞些不知道所谓什么的道理。

  用他们本地话:just another fucked movie

  真不知道中国那些傻B搞电影的都是些痴呆,他奶奶的就拍不出一些好东西来,让我少看少听一些外国这些理解不了的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