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略人才管理》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战略人才管理》读后感摘抄

2021-05-05 00:4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略人才管理》读后感摘抄

  《战略人才管理》是一本由赵磊著作,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CNY 67.00,页数:342,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战略人才管理》读后感(一):集人才管理领域成果之大成

  赵磊的《战略人才管理:超越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模式》这本书,集人才管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之大成,对目前有关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管理、战略管理等方面都进行了高度统合,形成了有效实施战略人才管理的完整科学体系。

  《战略人才管理》读后感(二):强烈推荐战略人才管理

  1. 强烈推荐战略人才管理给那些希望打造高绩效组织的企业、高管、人力资源从业者。

  2. 赵磊是深圳市元治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首席人才战略顾问,读完他的书,你会感觉内心有那么点悸动,想要起身说Yes,开怀大笑……

  《战略人才管理》读后感(三):读《战略人才管理》有感

  看了《战略人才管理——超越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模式》(赵磊)这本书,对我来说有4个方面的收获,和豆瓣的各位朋友们分享:1.战略理解和参与;2.促进和支持业务目标实现;3.人才管理系统设计与部门建设;4.企业实战经验汲取。

  《战略人才管理》读后感(四):力荐战略人才管理

  我先买了赵磊的《战略人才管理:超越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模式》这本书,然后去听了赵老师的战略人才管理公开课,当时是两天的课程安排,赵老师喜欢按照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去讲课,所以他的课很精彩,但是作为外行来说未必能欣赏得了这种精彩。

  《战略人才管理》读后感(五):亲历战略人才管理课程

  1. 我亲历过深圳元治管理咨询赵磊老师的战略人才管理课程,聆听过他的讲座。

  2. 我很庆幸,他的智慧不再是小众的福音,随着《战略人才管理》的出版,所有读者都能受益。

  3. 刚读几页,我就忍不住想推荐这本《战略人才管理》。

  《战略人才管理》读后感(六):真心推荐

  看了很多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书,这本书的作者虽不是“名家”,但书真心不错,值得推荐!我建议企业高级经理人和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人士都阅读此书。无论你是刚刚起步还是想要提高自己,它都可以为你提供必要的提示和技巧,帮助你有效拓展业务。

  《战略人才管理》读后感(七):品味战略人才管理

  1. 这么好的书,建议出版精装本珍藏。

  2. 本书使我掌握前沿的人才理论、汲取作者的市场稀缺的人才管理成功实战经验。

  3. 我认为,中国的经济在转型升级,中国的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国的人力资源管理也要转型升级;战略人才管理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能够有效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战略人才管理》读后感(八):值得读的人才管理经典

  1. 战略人才管理这本书的内容非常丰富,书中集结了赵磊在实践中总结出的思想和方法的精华。书的架构不同于其他的同类书,系统性更强,知识性也更强,和国外的相比,它非常接地气;和国内的相比,它非常有独创性。

  2. 本书可以说是国内人才管理著作中的经典之作,我读了一遍之后,觉得非常实用,毫不犹豫决定再读一遍。感觉非常好,对于正在筛选的朋友我强烈推荐!

  《战略人才管理》读后感(九):不一样的《战略人才管理》

  1. 常听人说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的贡献大,但究竟价值几许罕有言明。

  2. 随着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人力资源管理如何变革,这是许多企业管理者要思考的课题。

  3. 以可持续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推动企业的战略成功应该如何做?《战略人才管理:超越人力资源的新模式》给了我们答案。赵磊的这本《战略人才管理》别开一家之言,理顺了人才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关系,言明了人力资源管理变革的方向和趋势,我和所有意欲从此书中一窥战略人才管理智慧的读者一样,希望籍由这本书开始正确的了解人才管理的价值。

  《战略人才管理》读后感(十):战略人才管理:超越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模式

  GE前CEO杰克·韦尔奇在《赢》这本书中说“世界上所有精明的战略和先进的技术都将毫无用处,除非你有优秀的人来实践它。人的问题绝不只是人力资源部门的事,知人善用是每一位领导者的必修课!......我的主要工作就是培养人才,我每年花60%的时间关注人,并且这样做持续了20年。”至此,我们可以说:要让企业能赢,没有比人才更要紧的事情了。

  赵磊的《战略人才管理——超越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模式》一书,360度、全方位打造完善高效的人才管理系统,全面提高组织绩效,支持实现企业战略目标,使企业获得持久的竞争优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