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在云之南》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在云之南》读后感锦集

2021-05-07 00:3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在云之南》读后感锦集

  《他在云之南》是一本由景行著作,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80,页数:347,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他在云之南》读后感(一):他,回不来了

  第一次看结局时很纠结,为什么作者让程立强死强活?当时开心他们最终在一起,却憋闷结局太牵强。

  后来反复看了几遍,原来是我会错了意,两者并非同一人。程立是真的牺牲了。Lee在第一次看到沈寻时的眼神与程立第一次在旅馆见沈寻是一样的;名字也是墨菲斯,这是他与沈寻的缘。结婚时沈寻眼角的泪是梦里程立送的钻石,爱却不能在一起,只能永远埋藏在心底。

  作者说她的结局是开放的,像边城一样;可我知道,在她的心里早已有了定论,不然也不会对编辑说,你真的以为他回来了?

  《他在云之南》读后感(二):寻宝没有等到她的三叔

  不太爱看言情小说,但是实在无聊就在某地搜了推荐,看到书名还不错,就看了,故事是缉毒,但是确实故事线有那么一点牵强,很多东西都是一笔带过,确实让人读着读着就挺失望的。哪怕是程立的死,大毒枭的追捕和结局,程立怎么死的,以及他之前怎样受伤,等等都没有一点描写就一笔带过了,这就很匪夷所思很难受,反正确实有点牵强了,开头太热烈,结束却有点草草了事的感觉。确实对于沈寻和程立的爱情来说很虐心,寻宝终究还是没有等到她的三叔。但是她有好好的活着~很勇敢,不管怎样希望他们在另一个平行时空相遇吧。

  《他在云之南》读后感(三):致敬

  

不情愿看到的结局可能更接近现实,真的为程立和沈寻这对恋人感到无比的心酸和痛惜,历经千辛万苦在一起,最后也可能昙花一现化成泡影……某些位置作者用艺术小说的形式渲染了下,但是不影响作者对缉毒警缉毒事业刻画的入木三分。

我国的缉毒事业任重道远,无数拥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无名英雄们,经年累月小心翼翼的游走在钢丝上,他们隐晦痛苦和爱恋,他们"放弃"生活的希望,只为伸张正义,驱赶黑暗,为更多的人能安定和团聚。

向所有在缉毒一线战斗的无名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请保重身体,平安回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