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十八岁,我有点累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二十八岁,我有点累读后感摘抄

2021-05-11 04:49: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二十八岁,我有点累读后感摘抄

  《二十八岁,我有点累》是一本由魏庆著作,译林出版社出版的248图书,本书定价:29.8,页数:2015-5,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二十八岁,我有点累》读后感(一):是一本能够打动人心灵的好书!

  上网偶然看到的,冲着简介下了订单,第二天书就到了。书的封面很不错,让人感觉很舒服,挑着看了4个小故事,感觉离自己很近,情绪会不自觉地跟着故事起伏。然后不自觉的想,我的28岁又会是怎样子的呢?不错,值得一读!

  《二十八岁,我有点累》读后感(二):二十八岁,会在哪里

  就像从前经常设想的“十年后的我会在哪里做着什么说着什么样的话遇见什么样的人”的选题一样,二十八岁,比十年之约更短暂,仿佛就在伸手可见的未来。我从来没有如此害怕长大,但是有时又会觉得,提前老去也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二十八岁,我有点累》读后感(三):奔三愉快。

  虽然还没到二十八,但是正在奔去的路上。在大学这几年,奋斗过,热血过,也觉得累过,但是从来没有放弃过。愿我的人生,能够如果故事中的姑娘一样精彩。希望我能用我学到的来创造更多,能与我的朋友们一同走向美丽的二十八岁。

  《二十八岁,我有点累》读后感(四):我的二十八岁

  这本书值得一看,在读这本书之前,位于二十多岁的尴尬年纪,除了迷茫还是迷茫,青春渐行渐远,其实作为高龄读书狗的我,除了规划还是规划。我想二十八岁的时候,我应该开始结婚,如果有对象的话。不多说,书很好看,每本好书都有改变读着想法的作用,触动读着的心灵,很纯净。大爱

  《二十八岁,我有点累》读后感(五):陪伴女人的28岁

  虽然书中描述的是女生的28岁,但我相信28岁有最美好的陪伴 最美好的记忆一定与男生有关.虽然没有体会过28岁女生所幻灭的生活经历,但生活中有类似的朋友 类似风景 让人看似风尘 又看似无奈 .虽然不是男生的28岁 但我的28岁有永远28岁最好的她.借28岁祝福她永远开心.祝作者 高看云端 步羁尘土 一切缘来 一切都开..

  《二十八岁,我有点累》读后感(六):要懂得爱自己

  “不懂得爱自己,也不会有人来爱你。而爱对方,不是付出所有。当你付出一切,再没有可付出的东西了呢?保有自我,呵护好自己。这大概就是我学到的东西。”虽然现在才刚刚达到二十周岁,但是处于现在人生的分叉口,保有自我,呵护好自己,懂得爱自己却是我要记着的东西。

  《二十八岁,我有点累》读后感(七):扒开洋葱里面最内的心儿

  首先网上推荐, 看名字买回来的

  内容和书名一样

  不掩饰 不解释

  说的还真都是一些 我很累, 心塞的故事

  但是就是很真实 ..非常的扒骨头的感觉

  quot;对啊 正常人 都会这样 " 或者我消极的时候我也会这样

  一边读一边会有这样的感觉

  所谓现在鸡汤 抚慰版本的书看太多了

  偶尔回来看看这真实的感受

  还是不错的 .

  书读了一半 暂且感受如此

  《二十八岁,我有点累》读后感(八):好书,望大卖

  向来羡慕文笔好的人,他们敏锐、敏感、看向本质,看得到所处的这个时代各类人群所具有的个性和共性,他们才是真正的生活着、并体验着这生活。这本书也是如此,看着书里各个主人公的生活,或许就能看到你自己,感叹他说写出了自己想到却无法表达的内心情愫,产生种种共鸣。希望你读完这本书,可以“ 了解到,作为普通人,普通人的人生中,几乎人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境 ”,进一步“ 从内而外地去思索问题 ”,最后获取“ 坦然地、大胆地,向着希望,朝前迈步 ”的勇气。好书,望大卖!

  《二十八岁,我有点累》读后感(九):迎接我的二十八岁

  二十八个二十八岁女孩的故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故事却又那么相似。每一代人到这么年龄都有不同的烦恼,相似的迷茫,被推着迎接生活的下一个阶段。年龄,生活的经历,对前景的迷茫,让我们不得不成长,不得不感到累和焦灼。偶尔想停下脚步,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却发现并不具备这一切休憩的基础。只有不断的向前奔跑,渴望能为自己争取立足探望和回首的分分秒秒。

  今年我二十五,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二十八触手可及,有很多的憧憬却又不太敢去想。唯有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可以加快自己的脚步,但请放慢自己的心跳,倾听内心的声音。

  《二十八岁,我有点累》读后感(十):眼眶一酸,鼻涕先流出来了

  对于真实的情绪做个小摘录。哭的情绪在涌动,眼眶却已经干涸。

  “为了让别人接纳自己,我像是装了定时器一样,一旦与别人在一起,整个人就不由自主地跳到一个高频情绪。热情地去迎合别人,谈论别人想谈论的事情,说别人想听的话,哪怕对整个话题一点兴趣都没有,甚至讨厌别人发起的话题,也全然无法自控地保持着脸部机械的微笑和夸张的言语。我常常因此而在散场之后疲倦不堪,甚至想大哭一场。可是如果不这样做,我又会陷入另一个极端。我像个傻瓜一样沉默不语,对别人的话题在脸上呈现出的是一种茫然的微笑,这种茫然看起来像智商不足的傻瓜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