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他是故意这样说你老公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聪明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他是故意这样说你老公的

2021-06-30 21:39:31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聪明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他是故意这样说你老公的

  昨晚老公请公司同事来家里吃饭,老公出去买菜时,同事来到厨房,他从背后抱住了我,他做的事和说出的话,让我特别纠结,不知道该不该告诉老公。

  我今年31岁,在我们当地一家医院做护士,和老公从小就认识,我们初中时就是情侣,还没有结婚时,就对彼此已经很熟悉了,等结婚的时候已经感受不到新婚的激情了。

  随着婚后第二年儿子的出生,一家人的生活才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随着孩子的长大,和各种家庭琐事,取而代之的,是我和老公不断的争吵。

  老公每次只要白天一和我吵架,晚上就住在了单位宿舍不回家了,现在我知道他的这种脾气后,我也尽量的迁就他,能不吵架就不吵架。

  昨天傍晚我下班回来,看见他和一个同事在客厅看电视,这个同事我也认识,上个月就来过两次,不过我对他的印象不太好。

  老公同事第一次来我家时,就一直盯着我看,从我家离开握手时,拉着我的手好久都不松开,我最初以为他是热情,后来感觉他手指头在搞小动作,我连忙将手收了回来。

  第二次来到我家和老公喝酒时,两人都喝的醉醺醺的,也没办法开车回家了,我就和儿子挤在一个房间,可晚上去卫生间时,发现他在里面,手里拿着我晾在卫生间的内衣。

  通过这两件事我对他的印象不好,可我没有告诉老公,今天看见我下班,老公说让我去厨房炒两个菜,我也不敢耽搁,下班衣服都来不及换,直接去做菜了。

  可这时同事说要开车去南城买只烤鸭,我老公说来我家能让你去吗?我开车去吧。我听见老公这样说赶紧从厨房出来阻拦,南城那家烤鸭店离我家太远了,来回差不多一个小时呢。

  但也没有说服他,老公让同事在客厅看会电视,自己开车出去了,同事看见老公出去了,来到厨房说帮我做饭,让我给拒绝了

  我煎好牛排后一转身,发现他蹲在我的后面,我看见后瞬间脸红了,问他蹲着干嘛呢?他说看见我的牛仔裤好看,蹲下来看看什么牌子,回头给他媳妇买一条。我说他看什么牌子还闭着眼吗?他笑了笑。

  我准备往客厅走时,他突然站起来抱住了我,说第一次见我时就仰慕我,让我答应他一次。我挣脱了一下发现没用,就用高跟鞋在他脚上跺了一下,挣脱开后跑进儿子房间,把自己锁在了屋里。

  他来到门前求我打开门,我在卧室里也不和他搭话。可他突然问我,知道不知道为什么老公有时在单位住着呢,那是因为他和单位一个女下属关系很好

  听他这样一说,我的心里虽然咯噔了一下,但我觉得老公这人这么老实,应该不会的吧?但是一想到每次吵架后,他都住单位,我就很想打开门,好好问问他,可我想到了打开门的后果。

  我虽然疑心,但任凭他怎么说,我都不给他开门,半个小时后老公回来了,我和他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一直到送他离开,我们都很少说话。

  晚上躺在床上辗转难眠,看着熟睡的老公,我不知道应不应该把他同事的事情告诉他?也不知道该不该问问老公他是不是向同事说的那样?

  真是太纠结了,我应该怎么做呢?

  我觉得这件事情没什么好纠结的,聪明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他是故意这样说你老公的,让你觉得和他保持关系,不会对不起你的老公。

  同事的这种行为要告诉老公,必须让你老公清楚同事的为人,如果你一味的保持沉默,同事下次会变本加厉的,你早晚都会吃亏的。

  以后让你老公与人相处时,要擦亮眼睛,你老公心太善良了,也很单纯,要说服老公远离这种人,别到时候被别人卖了,还帮别人数钱呢。

  最后希望你们夫妻永远恩爱,幸福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