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一年,七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一年,七月

2021-07-02 13:46:48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一年,七月

  七月,重庆比深圳的温度还高那么几度,热得不行。心里的那番急切和躁动,和往常一样,和从过去走过来的人一样,只增不减。七月,本来就是一个有喜有忧的季节,本来就是一个离开的季节。所以,又一年的七月,和往年一样,改变不了。

  说道七月,我们会不约而同的想到高考。高考结果在七月已经家喻户晓了。从而,多少家欢欢喜喜的庆祝,而又有多少家唉声叹气的觉得孩子不争气……几家欢喜几家愁!

  说道七月,我们会情不自禁的想到离别。朋友要离开了,恋人要分开了,和自己早已经习惯了的大学、高中要离别了……凤凰花开时,哪里没有别情。

  静悄悄的,考试完了,放假了。诺大的校园,静静地人少起来了。

  最后,剩下的是一个人的消受,整个灿烂的大学校园的景色。寝室静了,没有了原来的喧嚣,校园静了,淡去了曾经的嘈杂,人走了,物还在,心在与否,谁不知。

  突然间,不习惯了。

  说道七月,我也有了新的期待,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开始了不一样了人生之旅。我的七月,我开始计划着日子,关注着天气。就希望拍婚纱照那天,可以温度不那么高,但是也不要下雨,更不想阴天,充满了担忧!

  每天被朋友询问着,关于婚期,关于何时拍婚纱照,想要早点看到我漂亮的照片,弄的我更加期待那一天!

  又一年,七月。

  相同的七月,却是不同的情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一年,七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