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悄悄是今天的午休,无声是默默的守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悄悄是今天的午休,无声是默默的守护

2021-07-10 13:40:42 作者:夕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悄悄是今天的午休,无声是默默的守护

  7月10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夕梦”社会实践队举行了开班仪式,宣布了实践队内支教生涯的正式开始。

  在上完了上午的文艺课程之后,离家较远的学生选择了自带饭菜在学校吃午餐。为了让学生们在下午的上课期间能保持较好的精神状态,队伍内自行组织了这一部分学生在教室进行午休,并安排了相关的值班人员到各班教室,确保学生们午休时间的人身安全。

  烈日炎炎的夏天,微风中透着一股田野的草麦香,教室里徐徐运行的风扇让周围的燥热得到了缓解。也许是今日的课堂中充满了欢笑与满足,学生们慢慢地闭上了双眼,进入了香甜的梦乡。而在他们的身旁,是默默值班的队员。他们舍弃了自己午睡的时间,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安静且安全的保护所,让学生们更为惬意地享受午间的睡眠时光。

  经过了短暂的“充电”时间,学生们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开启了“元气满满”的午后学习时光。

  “安心午睡,积极学习”一直是“夕梦”社会实践队所秉持的“三下乡”教育理念,全体队员也愿意以爱心、细心、责任心这三心为准则,尽量保证学生们得到最好的学习体验。

  撰稿/张丹霞 摄影/张丹霞

  供稿单位:“夕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