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扩大产品面,促进元坝荔枝发展——岭南师范学院“荔志”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扩大产品面,促进元坝荔枝发展——岭南师范学院“荔志”社会实践

2021-07-11 10:41:06 作者:15812915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扩大产品面,促进元坝荔枝发展——岭南师范学院“荔志”社会实践

  2021年7月11日,荔“志”社会实践队伍继续进行着第三天的线下采访调研活动。调研队伍在早餐后集合完毕,由队长李婷分发今日的采访调研任务。

  今日的主要采访调研任务是深入了解荔枝产业销售除了售卖新鲜荔枝外的其他的调研产品。荔“志”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在完成早饭后便集合出发到达“一品禅”荔枝公司进行参观以及采访调研。

  荔枝的产业进行产品的研发是十分重要的,新鲜的水果荔枝容易变质,容易被水果虫啃食,容易在运输的途中挤压变形甚至挤压成“水果泥”。由此可见,荔枝产品的研发是十分重要的。

  据荔“志”社会实践队队员采访了解到,“一品禅”荔枝公司每年都在研发产品上花费大量的心血。以前科技技术不太成熟,乡村发展落后时。元坝村的荔枝主要以新鲜水果方式售出,这就导致元坝村的荔枝不仅传输范围小且容易使荔枝失去自身的甜美,使得元坝村荔枝产业往外发展速度较慢。而现在科技发展成熟,再加上乡村振兴政策计划的提出,使得元坝村荔枝产业带头人越来越重视荔枝产品的研发。荔枝产业的向外推广使得元坝村荔枝产业的收入越来越可观,而产业带头人也借以此条件向外招收研发人才,慢慢将荔枝产业凭借不易坏,容易运输,不易挤压的荔枝产品带出元坝,使元坝村荔枝产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