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随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随笔

2021-07-13 15:03:49 作者:梁晟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随笔

  新的一天新气象,天空依旧一片晴朗。经过三天的磨练,实践队成员们已经大致适应了三下乡的生活,连简简单单的早餐都变得美味无比。

  吃过早餐后,实践队成员们带领同学们在操场上做早操,为接下来一整天的课程打起精神。

  今天的课程安排依旧是精彩纷呈。生物科学课上,实践队成员正在给同学们讲授生物的演变历史以及人类的进化过程。课堂内容十分精彩,老师的讲授方式也特别通俗易懂,同学们自然也就学的很快,听的也十分入迷。

  手工课上,实践队成员带领同学们用七彩卡纸制作枫叶,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真的非常强,老师都没教完如何制作,已经有几个同学先一步把成品拿出来了,制作的枫叶非常好看,跟老师制作的相比丝毫不逊色。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和国家,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实践队成员们为同学们安排了党史学习课。在课堂上,实践队成员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时间、党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利用视频与PPT的方式,过程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同学们仿佛置身于浙江嘉兴的那艘游船上,每个人都投入其中。课堂的最后,实践队成员带领同学们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下午,实践队成员与同学们在一起为之后的文艺晚会进行彩排。彩排结束后,这一天的课程也就进入了尾声。晚餐在实践队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也是终于被送到了餐桌上,大家都吃的有滋有味的。或许是经过了一天的劳累,普普通通的晚餐也变得好似美味佳肴一般。吃完饭,摸着圆滚滚的肚子,大家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今天又是无比美好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随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