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3日笃学曙光队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月13日笃学曙光队三下乡

2021-07-14 15:10:07 作者:古明地514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3日笃学曙光队三下乡

  通讯员:黄悦斌

  笃学曙光队的三下乡活动过去将近一半,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相处,队员们和学生们已经打成一片,学生们慢慢习惯了队员们的上课节奏,队员们也慢慢掌握了上课的技巧,往后的时间相信会给双方都留下深刻快乐的记忆。

  这一天学生们早早地来到学校,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一声声“老师好”为队员们打足精神,准备好这一天的教学任务。课堂上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回答,尽管在乡村生活并不富裕,但从他们求知的眼神中读到学习的渴望和走向更大舞台的志向。在课间,学生们拿出从家里带的龙眼和火龙果送给队员们,炎炎夏日,这一份份小礼物给大家的心里都带来一丝清凉。

  人总有悲欢离合,有一位学生因为要去外地居住,早上就是他在这所学校的最后一次上课了,虽然是最后一课。但是他也没有因此而放松,一直保持着认真和好学之心,直到放学离去,他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但心中的不舍也许只有他知道,希望他在这所小学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能成为他未来人生的宝贵回忆。

  送别同学后,下午学生们上了一节音乐课,队长江展蓉教学生们唱国歌,学生们很努力地学习,校园中飘扬着学生们稚嫩纯真的歌声。音乐课后小班的同学在操场有一节体育课,尽管很热,但是学生们在阳光下快乐地奔跑玩耍,看着他们自由自在的身影,不禁让人想起曾经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尽管有合必有分,但是在合的这段时间,队员们也会尽最大努力,教会学生尽可能多的知识,不枉这次宝贵经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