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队员互助 其乐融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队员互助 其乐融融

2017-08-10 08:06:20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绿耀华夏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队员互助 其乐融融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三下乡活动已经过去了五天,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如今也逐渐熟悉,我们由开始的静默状态到现在的欢声笑语,下乡的这段时间,我们互帮互助,我想这会是我以后美好的回忆

  早上,根据课程安排,三个班都在上连堂的环保知识竞答课,而在文艺组的我,除了上课,听课,排练外,其余时间都不忙。无聊之际,我和师姐决定去听听学生们的环保知识课,在经过另一办公室时我看到后勤组的队员忙于剪纸,在问其是否需要帮忙后,我们主动过去帮忙剪纸。在剪纸过程中,我们有说有聊,一部分队员负责绘画图案,另一部分则负责剪纸,我们分工合作,很快完成了任务。同时,我们看到宣传组的队员们正用彩泥做卡通模型,用于上课展示,我们也凑过去做了一些有创意的模型,如甜甜圈,小蘑菇等。过程中,我们吐槽谁画的丑,夸赞谁画得好,做得模型不错,我们有说有笑,这种氛围十分难得。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时间过得很快,三下乡的活动也进入了倒计时,我会好好珍惜这段时光

  撰文/孙演婷 朱釜丞 谢杲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队员互助 其乐融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