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党史,强化信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习党史,强化信念

2021-07-15 11:56:20 作者:o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习党史,强化信念

  7月14日,“游龙”社会实践队组织全体队员在线上进行党史的学习,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觉醒年代》这部电视剧。《觉醒年代》把新文化运动时期青年为启民智,宣传新思想而做出的努力通过电视剧的形态生动地表现出来。观看这部电视剧,让每个成员都仿佛置身那个时代,我们体会到了革命者的坚强与勇敢,感受到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观看《觉醒年代》后,队长还组织了成员们观看青年大学习,队员们更加系统地学习了党史,党的思想深深刻入了“游龙”社会实践队的每个成员中,促使我们以更高昂的精神完成三下乡活动,更加有信念把任务做到最好。

  观看完毕后,成员们都深有感悟,都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观影感悟发出来,几百个字的简短语言仍然掩盖不了成员们的满满爱党之心,语言中有人感谢中国共产党的,有人赞扬共产党人不屈的精神的,有人毫不掩饰地表达对党的爱。此次党史学习,更加拉近了成员们之间的距离,我们都是爱党忠于党的中国青年。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时间长,每天要进行的工作繁琐,线下线上的调研工作并不简单,线上的新闻宣传工作也不是容易的。但是“游龙”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们都没喊过苦没喊过累,都在默默地做着自己的工作,都充满着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

  7月15日,线下调研队的成员将再次走进徐闻港,对调研信息进行补充完善,使调研论文的数据信息更加详细,更加严谨,争取把徐闻港的有关信息真实地呈现出来。线下调研队重复深入地进行徐闻港的社会调研,这种精神值得赞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