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微知桥筑,砼心护民安”实践团正式展开调研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见微知桥筑,砼心护民安”实践团正式展开调研工作

2021-07-19 22:43:10 作者:见微知桥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进一步完善桥梁信息,深入基层了解当地桥梁病害历史、桥梁使用年限以及水文地质条件,丰富当今桥梁相关病害的数据库。2021年7月19日,山东理工大学“见微知桥筑,砼心护民安”实践团正式展开实践调研工作。

  内业成员正进行信息汇总整合

“见微知桥筑,砼心护民安”实践团正式展开调研工作

  依据计划,本实践团的六名线下实践成员各司其职,正式着手完成自己的任务。内业成员根据东营市公路局提供的材料以及收集到的资料对桥梁历年来发生的病害、以及桥梁所在地的水文地质条件信息进行汇总整合,以便后期进行调研结果的分析。同时,外业工作成员在铁路局工作人员以及队长刘文鹏的带领下,亲身前往聊城各大桥梁进行实地调研,为响应国家政策,关注民生发展,本实践团此行认真倾听民声民意,根据当地居民反馈的信息初步了解桥梁的具体信息,为更进一步的桥梁调研做好充足的准备,借助工作人员的指导,本实践团的外业成员对桥梁进行分析,进一步完善了桥梁信息,通过实践日志记录下本次桥梁实地调研的相关内容,并通过拍摄、录像记录下桥梁病害部位的细节,为调研结果的产生留下宝贵的影像资料。

  社会实践基地的建成,是实践团的开拓性进展,标志着外界对项目以及成员们的认可。这使得成员们备受鼓舞,对接下来的实践工作有了更足的干劲,同时也为之后的实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内业成员的桥梁资料整合以及外业成员的深入实地调研,让实践团成员更加了解了桥梁病害的实践内容,对桥梁病害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虽然在实践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但在团队成员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的任务。

  撰稿:于然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