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奏响三下乡的号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奏响三下乡的号角

2021-07-16 22:32:00 作者:曾健 来源:嘿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奏响三下乡的号角

  一直期待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终于如期到来了,内心充满激情,即使我们归园社会实践队因为疫情原因进行行了线上调研,虽然有点遗憾不能线下,但我们对三下乡的激情不会因此被磨灭掉,保持着激情进行这次实践活动。在7月14日,队伍召开了第一次线上会议,队长讲解了这次社会实践的总体工作,比如说每天的工作安排,同时还强调了社会实践时的注意事项,积极地为我们讲解了工作,阐述了具体的任务,每人每天的工作等。接下来是组长负责的调研论文的撰写,组长把调研的主题内容,调研的人数,调研的工作进度都及时安排到每一个人身上,确保调研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如此,队长还把队里分成了三个小组,分工明确,也提醒了我们每天要注意的事项。每个小组长负责好组内的任务,做到人人参与。最重要的是队长激情地鼓励了我们,让我们的热情更加高涨,对这次工作充满了期待。孩子们的笑脸很甜,天气很好,每一个活动都有每一个活动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希望大家能多多做好事,好人一生平安,只有每一个人都愿意去奉献,社会才有动力和进步,世界才会有发展,人们的生活才有激情与动力,真心祝福每一个人!在会议上,大家都认真听,颇有氛围。每一个活动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和价值,我们一定可以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完成好这项工作的。让我们怀着热情行动吧!我相信在我们的热情下,可以顺顺利利地完成这次实践活动,增进大家团结合作的能力和精神,保持团队精神,继续向前,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工作,达到一定的效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奏响三下乡的号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