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线上会议,奏响三下乡号角—“归园”暑假社会实践队正式出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线上会议,奏响三下乡号角—“归园”暑假社会实践队正式出航

2021-07-17 18:53:00 作者:莳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线上会议,奏响三下乡号角—“归园”暑假社会实践队正式出航

  三下乡”活动,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面向农村积极开展送理论、送文明、送服务、送人才活动,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农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促进满足人民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提供强大精神力量。继去年2020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顺利实现,开启了我国第二个百年目标:建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得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今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

  2021年暑假“三下乡”即将开始,由于疫情的影响,三下乡线下实践活动无法正常举行,根据学校要求以及全体队员协商,“归园”暑假社会实践队将开展线上调研实践活动。

  为使本次三下乡工作顺利进行,此次线上会议为正式打响“归园”暑假社会实践队第一枪与有效提高队员们在“三下乡”期间的调研水平以及明确此次社会实践任务所在,我队于7月13日晚21:00在腾讯会议召开第一次线上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王队长主持,全体队员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为开幕式,由王队长带领进行个人介绍与“归园”暑假社会实践队正式进行。

  第二部分为岗前培训,主要对此次社会实践进行任务分工,并且对于队员不解之处进行答疑。

  “归园”社会实践队第一次线上会议圆满结束,全体队员积极配合,并都对此次三下乡的工作充满热情,斗志!

  撰稿/吴汶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归园” 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